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m
2011/10/20 01:45:15瀏覽54|回應0|推薦1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

記得小時後對於舞蹈還有電影電視幕後這方面很感興趣

但是往往在成長過程中無法得到或是完成自己心中想要的夢

當然後來我高中唸了一般高中 大學填了應用英語系

光聽到科系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人用讚好的言語誇讚了我

但是說真的我不是因為對英文有興趣而去唸了應用英語系

因為到現在我才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旅遊觀光

所以最進去書店翻閱了一些領隊與導遊的書 希望能夠幫助我明年考試拿到證照

我都大四了 也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畢業了

現在突然找到了自己的目標與興趣 好像是有點慢的樣子

不過我相信如果我能夠認真的讀書 離目標應該就不會想像中的難了

現在在博物館打打工 其實跟觀光也有些相似

因為我可以透過解說員還有那些帶團的導遊與領隊身上學到很多

外加上自己唸應用英語系的 常常會有一些觀光旅遊英文會話

對我來說也有些幫助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所以為我加油的朋友們...等明年順利通過考試的我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5116&aid=575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