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以
2011/10/31 18:23:07瀏覽87|回應0|推薦1

再一天就11月囉

也是即將要忙的時候了

看完班表 我也要開始學習新的東西了

上個月足足幾乎都在學習體驗室

我扮演的角色是解說員的小助理

解說員大概有8個 每個人上課的方式都不同

所以要依照每位不同解說員的上課方式與習慣去走

這個月在這邊學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一開始真的還滿艱辛的押!! 不過最後得到他們的認同與稱讚 還滿開心的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被訓練得比以前更專注在每一個細節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開始為任何人著想

然後 我會先比對方想到後面的事情 而先預先做了準備

我想這樣的改變 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下個月要學新的東西

同事給了我一些資料 先給我做些預備 讓我了解這區域該注意的事情

我自己的部分 為了想先了解產品 所以我也有上網先做了些功課 希望到時候能派上用場

除了工作上之外

學校的部分也快要期中考了

我不希望自己在大四還會因為有補修上的問題而延畢

我只要有時間我就會預息跟複習 雖然我承認時間不夠我看得完這麼多這麼多

但是越長大 越逼近畢業的時間 自己莫名就會開始緊張了起來

開始尋找自己真正的方向跟興趣 我是找到了 也慢慢的朝向這目標

我知道當我再書店猶豫不決的時候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買下了

這本書及很厚一本 在過程中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曾經想過要放棄

不過 想想當初猶豫不決所決定下來的結果 況且考試時間也還未到

我還沒有資格說放棄才對 所以我會努力看多少就得到多少

我的志願是當一個領隊 一個能夠帶領旅行者一起旅遊的旅遊業者

明年3月....等我!!!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5116&aid=5797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