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醒與昏睡之間
2010/12/09 21:11:43瀏覽808|回應0|推薦52

 

 

持續昨天沒睡,可今天比昨天身體狀況又差了許多,我喝了好幾杯咖啡想喚醒身體,不過效果不大。

小若說要來找我,想說也好,很久沒見面可以聊聊天,我也可以因為等她,就先不睡覺。

小若抵達時間是凌晨四點多,那時我正處於極想睡的昏迷狀態,我去接小若時,拖鞋穿反了,戴著被老媽的大屁股坐歪的眼鏡,然後像鬼一樣飄著出門。

我們聊天,透過聊天中一些好笑的事情,我又清醒了,快要到五點時,出去跑操場,跑了二十五圈。

我有些熟悉這個環境,知道阿公阿嬤會在哪個地點做運動。我不太理解他們的運動,他們的姿勢很奇怪。阿公會把腳伸進欄杆間,不停敲打著小腿肚,或者,會看見阿嬤把自己的背部倚靠在樹幹,然後不斷地用背部撞擊著樹幹,這些運動事有根據的嗎?像這樣跑著都會笑起來。

隨著時間的拉長,身體的細胞毫不想隱藏的大喊:我想要睡覺!


我感覺身體疼痛,可能是因為跑步的關係,走一步痛一下,腦裡全塞滿了:「唉唷,好痛呀!好痛呀!痛死哩呦!」這樣抱怨的話。

身體像是在跟主人協商:「喂,妳玩兩天,夠了吧?讓我們睡覺好嗎?」

主人在意識不清下昏沉的點點頭說:「好啊,既然都兩天了,睡一下是不要緊的。」

到了晚上,想說明天要考試,先回家睡一覺好了,買了麵包和牛奶回家看Clerks II,舒服的進入睡眠狀態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0925&aid=468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