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故事
2013/11/01 15:23:47瀏覽310|回應0|推薦0
憶七年


  

  憶七年。(真實故事,主人公就是我)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發生在2006年,也就是七年之前。

  

  一個新的學校,一個新的風景,沉痛告別我的小學生活,我來到一個全新的世界,三河中學。這裏是一個承載夢想的地方,也是我夢想破滅的地方,一個讓我的命運的轉折的地方。

  

  當我踏進校門,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同學,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們民喜小學的畢業生整齊排好了隊,由我們的新的班主任,張老師。 張老師帶領我們來到新的班級,安排了座位,按照慣例,老師點名,我仔細聽著老師叫他們的名字,我要記住他們,因為他們是陪我一起走完四年的中學時光的朋 友,他們每個人都不同,每個人都是那麼特別,直到老師說了一個叫QY的名字,我看著她,我心動了一下,這個女孩並不是十分的漂亮,可是她的舉動她的一切我 有種莫名的衝動,有種想保護她的衝動。

  

  這是來到這個學校的第二天,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 說真的來到這裏還沒有好好看完學校的全景,走在學校的西面一個不大不小的空地,這裏有一群人引起了我的注意,這些人,嘴裏面說著各種各樣自己把誰一頓好 打,說著二樓(我們那的一個網吧,沒有名字是個二樓,所以我們都那麼叫)說CS1.5紅色警戒流星蝴蝶劍,說的天花亂墜,對於這些我還不懂。我悄悄的走過 去,生怕他們注意到我,我去了廁所,這個廁所裏面和我們正常的廁所不一樣,除了大小便,還有一些高年級的學長們,拿著煙,三五成群的開始吞雲吐霧起來,整 個廁所都是煙氣彌漫的。這個時候上課鈴聲響了,這些人就像開G了一樣,了卻手頭上的事情,對自己的班級飛奔而去,而我也不例外,我可不想剛來,就給老師留 下不好的印象,

  

  老師帶著一位新同學,這個同學不得不說,他叫LDY我們小學就認識,比我高一年級,我們的感情並不怎樣,可以說非常一般。可能是猶豫我們的老同學都被分隔開來,新同學還不熟悉,所以我們就自然的在一起學習生活。我們都住在老師家,我們每天一起上學,上廁所,吃飯,總之大半部時間我們都在一起。

  

  我在小學的時候學習數一數二,我和我妹妹ZMy學習都是那麼的好,我們倆不是她第一名,就是我第一名。這個時候老天爺可能對我開了個不大不小的玩笑,這個玩笑改變了我的一切,改變了我的人生。

  

  一天,我去了那個地方,就是哪個壞孩子業餘時間娛樂的地方。我遇到了一個同學,我們認識所以多聊了兩句,就開像開玩笑一樣的把我摔倒了,那時候的我也 就155cm這樣子。胖胖的,一點力氣也沒有。再說我沒有那麼多朋友,無論從哪方面我都不是他的對手。我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衣服,對了他微微一笑,我走了, 我就發誓,我Xz一定要比你們強,我放棄我的學業,放棄我的夢想,你可以我也可以 Fil Lumiere

  

  每天我和我的基友,每天拼命的交友,認識一些壞孩子。我們必須那樣,以為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剛開始確實很艱難,好孩子和壞孩子是很難溝通的。所以交朋友也沒那麼簡單,我們模仿著壞孩子,我們去網吧,吸煙什麼的、總之學校一切明令禁止的我們都做了 rugged case

  

  打了不大不小的幾場仗後,我們也算是小有名氣。雖然不敢說整個年級稱霸最起碼基本沒人敢真正意義與我們抗衡。

  

  說真的,我非常喜歡音樂, 音樂課我總是大聲的唱,自習課我也唱,貌似當時後面拿兩個女生還是我的歌迷呢。我總是有事沒事就偷偷地看QY幾眼,她的笑真的很迷人,她那爽朗的性格,她 的一切,我感覺這就是我將來要找的女孩的類型。這種青澀的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但是我深深的知道我還是個學生,我不可以談戀愛,因為我沒有能力保護她,給她想要的一切。我也不想因為談戀愛被輟學,因為這樣流言蜚語會把你傷的體無完膚。所以我沒有表白,也沒做任何的表現,我只是默默的關注她,悄悄的注視她。

  

  這樣的生活我持續了兩年,我的學習一落千丈,老師交了父母無數次,我的的父母一度想要把我挽救回來,畢竟曾經的我是個三好學生,至少我是那麼認為的。 我父母出了一個殺手鐧,留級!說道留級是我最後悔的事兒。老師告訴我之後,我還在那個班級帶了一個星期,和她們說了說不完的離別話,唯獨就和她沒有 modular cubes shop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6305&aid=9287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