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一輩子無法忘記
2013/10/24 15:57:23瀏覽148|回應0|推薦0

那時候我們手牽手,以為彼此就是全世界,就是所有。 可分手後你對我說:當初愛的太傻,太天真。 我曾經以為我能夠像從前一樣牽著你的手。 原來我真的錯了,是我想的太傻,太天真。 分手後,努力地告訴自己要堅強。 可是每當失眠時,總是你出現在我的腦海裡.辦公室傢俬 你是否知道,只要你不在我說有的防線就會崩塌。 我不知道義無反顧的請求你回頭,是不是所謂的堅強。

我不知道是否還要堅守我們曾經許下的那份執著。 想起你眼淚肆意橫流,嘴角卻堅強的微微上翹。 曾經以為我們會永遠不會分手,走到生命盡頭。 原來我錯了,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不會再是我。 呆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品嚐著孤寂的滋味。 黑暗的角落裡看不到自己的頹廢,看不到自己那顆顫抖地心。 躲在角落沒人注意,就算注意也不會有人理會,只有自己舔砥著自己的傷口。 我曾對自己說:要樂觀,可是為什麼那無法言說的情緒,總是湧上心頭。 我努力地想要忘記,卻越忘越深,無法自拔。

那份執著,我還在,你哪? 我的世界是粉紫色地,那是你唯一留給我地一片聖地。 我的房子是黑色地,就像一個無盡的囚籠。 我的土地種滿了罌粟花,嬌豔而致命。 想把一切丟棄,丟到無盡的黑暗,想讓時光把它悄悄地帶走。 可是越想丟越丟不掉,難道真的是自己無法釋懷? 曾經以為離去可以隔絕一切過往,現在才發現我錯了。Office Furniture

黑夜白晝,是自己太難懂還是藉口太朦朧。 一個角落,一顆心,一份執著,一世情傷 分手後的痛。思念。想念。是一輩子無法忘記 雪肌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6305&aid=916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