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搬家記首部曲
2013/09/03 00:04:06瀏覽179|回應0|推薦4

從來沒有想過要替部落格搬家,我是被迫要搬家的,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經猜到原因了,Yahoo部落格要結束了。

知道這個消息真是悲從心中生,我真的哭了,真的想要就此放棄,不管別人對我的部落格評價如何,那都是我花時間付上代價的心血,我化悲傷為力量,為部落格找到了新家,以後這裡就是Yahoo部落格的新家了,很多事都要重新學習,很多習慣都要改變。

上帝關了一扇必要開另一扇窗,我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我現在正在等待Yahoo部落格的備份,我已經等了四小時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也不知道搬家是否順利,我在udn還沒有開始運作,已經有訪客了,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謝謝你們,在這還不確定的等待期間,你們的造訪給我無比的溫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liang555&aid=831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