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囈語-有方向累積自己的生命質量,築自己的工程。
2016/10/01 22:58:07瀏覽161|回應0|推薦6


如果第一週不算的話


這是第一次上劇場行銷課是一個爽課,

腦袋動的非常爽,運用的相當過癮!
對於中文系可以補足我想要的那一個部份。
最後造成的懸念讓我非常期待下一次,每一次的課程,就如同編劇一樣創作者一樣要有點小高潮有鋪梗才有最後的彩蛋



今天剛好再看順便帶去的這一本書,賴聲川老師寫的創意學,我很興奮的跟我旁邊一起來旁聽的怡彣說,因為老師碰巧提到(未免太巧)。


在等上這堂課之前剛好看到了這段:
從小到大,大家受的教育都是在教一些方法技術知識...都是屬於附加在本體上的好東西,但問題是本體本身是什麼已經無人討論。



無論遇到的人看到的畫面感知到的一切都是召喚,我也正在好奇我的本體為何被這些所吸引...


電影電視劇場表演演講文字創作文學哲學神話歷史文化星座命理新聞時事影像傳播音樂文案行銷創意藝術美學....



按圖索驥總會理出什麼脈絡,然後依順著感召繼續前進。

有方向累積自己的生命質量,趁著此階段自己空無的時候,築自己的工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7632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