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即興創作: 這些歌都被我寫進愛情裡了")
2011/11/28 12:13:46瀏覽33|回應0|推薦0

我們的開始是一連串的驚嘆號


過程嘻嘻鬧鬧 我追你跑的皮影戲


是不是你故意  故意的迷魂曲


嘜嘜 嘜嘜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過了這麼久 還可以算是情傷嗎?


還是自作多情的公主病


並沒有因為聽了療傷燒肉粽就不痛


但那些都過去了


就算你愛超跑女神 我依舊陪你....到世界末末日


水手怕水 我怕寂寞


已經習慣了吧


現在的我


只想問 你好嗎


真的好....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