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三個詞介紹自己
2008/05/10 00:05:45瀏覽549|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作文]三個詞來介紹你自己

書蟲_

躲在字裡行間享受啃食的美味,一本接著一本,每種內容都有它獨特的香料,容易讓人上癮,在特定的階段,每種香料又再次推翻新的層次,戒了又愛上,愛了又戒除,新的創意輪流表演熱情,而我只需要耐心啃食,啃食。

一桶水_

水,晶亮透徹,沒有辦法分辨哪一部分的水來自哪裡,河川,瀑布,儲水區,一概囊括,一桶水裡面,無論分成幾分之幾,依舊是水,無論來自哪裡,都合而為一,混合在一起,味道可以是一種,也可以是很多種。就像我一樣,無論在哪裡,我都是我,只是想法不同了,外表不同了,文筆不同了,眼光不同了,但,都是我。像水一樣,看上去是我,但其實是來自好幾段不同過程的我,結合在一起的成果。

中間者_

站在A跟B的中間地帶,非常模糊。看上去是站在中間,靠近看卻是模糊,像是壞掉的指南針。在A跟B之間不知該靠近哪邊,愛與不愛該如何選擇,恨與不恨如何拿捏,中間者,不能不做,做了卻太多,中間者,非長矛盾,不知這條中間的路究竟夠不夠精準,我是AB型人,擁有各自的好壞,卻在該好該壞中間,失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185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