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小館 ─ 煙波新竹湖濱
2022/09/23 07:20:00瀏覽3717|回應0|推薦39

傍晚時分入住,有點尷尬 ── 先填肚子呢,還是游泳健身?結果兩小一致支持開飯先😋。此地停車不易,好不容易入場,等閒不想離開;湖濱館週邊又沒發現什麼目標,索性找飯店裡的餐廳,最後選擇西餐。陽光小館有套餐,也有簡餐輕食,倒也適合待會兒去運動,免得吃飽撐著難受。

其實本來想如同上回住煙波花蓮館,訂含晚餐的「樂齡專案」,省得傷腦筋。可惜菜單以養生為主,敝人雖然樂齡,卻一點也不想養生,就算了。

來得早些,空無一人,搶了頭香

還沒點餐,年輕人就先看到桌上立牌(上右圖)。重點不在飲料本身,而是「加入好友送一杯」,豈可放過,於是個個加入好友,每人一杯。後來結帳又加入會員,再加小小一筆入會禮,可惜這個就不按人頭算😝。

套餐只點一份,大夥分了,其他都是意麵燉飯等簡食。雖然不太便宜,收了一堆禮,折下來還挺划算😆。

例湯

麵包

沙拉

雞腿排

左:餐附冰咖啡,右:好友禮之一的粉紅泡泡

好友禮之二的阿芙佳朵 Affogato ,咖啡淹沒冰淇淋

好友禮之三的「火辣蜜桃」,加了辣醬的水蜜桃汁😈

餐附甜點提拉米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719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