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彌生軒日式定食 ─ 父親節聚餐
2022/09/05 07:20:00瀏覽2237|回應1|推薦51

以前孩子年紀小,父親節大餐多半由媽咪張羅、買單,算是找個名堂大快朵頤。今年不同,兒子主動提出要請客,選擇離家不遠、新開張沒多久的這間日式餐廳,盡點心意。老爸龍顏大悅,欣然赴宴。

點餐以桌邊電子菜單自行操作。剛好遇上會員招募活動,入會即贈小點心。有便宜豈能客氣,當即全家入會,每人一盤炸蝦😄。菜單琳琅滿目,似乎多屬類似菜色,以份量、比例排列組合。不過好吃比較重要,各取所需。

剛開門搶頭香

其他人點的差不多,牛肉、豬肉之別罷了

左圖是入會贈品 ─ 炸蝦

生薑燒肉定食

老爸我吃點不同的

配菜又都差不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7006758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5 07:41
一早就來視吃,太虐人了,早餐還沒吃呢,肚子餓了害羞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2-09-05 08:46 回覆:
我不管什麼時候看到, 都很虐人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