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電話
2007/10/25 16:09:51瀏覽569|回應0|推薦24

詐騙電話

 

今天接到一通健保局的電話,

小姐告知,

父親的健保卡因為污損了,

所以,

父親請了一位王某某小姐來補辦一張健保卡,

不過父親說健保卡還在身邊,

沒有請誰申請呀!!

 

於是我接過電話,

詢問對方何事以及電話、地址等相關資料,

還給了我正確的地址,

要我今天一定得持父親的雙證件到高雄分局辦理。

 

掛上電話後,

我找了健保局真正的電話後,

我隨即打電話詢問健保局。

 

健保局的小姐說,

那是詐騙,

你應該打165專線的。

 

我說,

可是電話跟妳們的很像呀!!

健保局真的沒有這支電話嗎??

 

她說,

電話是錯的,

因為只有我打去的那支號碼才是真的。

 

我反問,

為何還給我正確的地址,

如果我真的去了高雄分局,

我不就知道他們是騙人的嗎??

 

小姐回說,

他們是要造成健保局的困擾!!

 

可是,他們是要詐騙什麼呢??

我也不是很懂啦!!

 

不過,

沒被他騙成功就好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132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