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行
2007/12/31 16:47:06瀏覽503|回應1|推薦25

 

 

台中行

 

 

已經好久沒回台中逛逛了,剛好前幾天有空,

就與姐姐一同到中部逛逛,來個兩天三夜的台中之旅。

幸好弟弟目前還在台中唸書,而妹妹有一部汽車,

所以住宿與交通問題都解決了,

 

這次北上台中,並無特定的行程,一來是散散心,

二來是因為我們四個兄弟姐妹,已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聊聊心事了。

 

第一天晚上,我們一起到台中的台灣小肥羊吃晚餐,

因為妹妹與弟弟強力推薦。

這是一家以蒙古料理為主的餐廳,

我們點了一個養生鴛鴦鍋,加點一些小菜及白飯,

用餐會附上熱茶,飯後也有養生的甜點,

裡面有白木耳紅棗及枸杞等。

 

用完晚餐後,停車處恰好有一棵聖誕樹,

而且還是用羽毛球裝置的哦!

也有一些環保的藝術品,真的很特別,

我們便拿起相機開始拍照了。

 

第二天下午,我們前往彰化的鹿港小鎮,來個文化知性之旅。

 

可是這次前往時,我經過一間廟時,我與大姐說,

我好像有夢過這個地方說。

 

不過我應該沒來過

以前雖曾與好友搭公車前去鹿港參觀過,

可是我與同學來鹿港玩時,並沒有走到這裡耶!

有點詭異說!

於是,我特地走到廟的門口,雙手合掌參拜。

 

第二天晚上,不免俗的到逢甲夜市逛逛, 

弟弟也介紹我們吃吃這裡最近較有名的東西。

 

第三天,我們來到逢甲附近,吃吃他們覺得不錯吃的咖哩店,

我點了個焗烤咖哩麵,真的還不錯吃。

 

要離開逢甲時,弟弟說,

二姐這次怎麼沒有說要校園巡禮呢??

還是我們把車停下來,你走進去看看吧!!

 

我說不必了啦,

因為我已經是陌生人了,

每次來到逢甲都會討論。

 

我住的大樓還在耶!

咦,原來這家店沒了開了新店了。

咦,這家店好厲害,還活著哦!

 

每次討論完,大家都會笑成一團,因為似乎來這裡做巡禮的說!!

 

很感謝妹妹和弟弟撥出時間與我們同遊,

也期待有一天能夠全家一起旅行!!

 

 

風中的幸福   2007/12/3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1498890

 回應文章

angela-5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2008 新年來了!
2007/12/31 16:48

新的一年
祝福 風中的幸福
順利、平安、健康、快樂!


我要做快樂推薦人!


真正的勇者並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雖然害怕卻仍勇敢的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