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冰沙
2007/11/08 19:07:00瀏覽598|回應0|推薦16

咖啡冰沙

我一直喜歡喝咖啡,

也喜歡吃咖啡冰沙。

今天突然嘴饞,

便買了一杯咖啡冰沙。

剛開始覺得很好喝

尤其是暌違已久,

更喜歡它的味道。

可是喝到一半時,

卻發現嘴巴裡好像吃到異物,

把它取出後,

卻發現竟然是一個小小的玻璃碎片。

我想說,

也許是因為小姐沒把搖搖杯,

或是果汁機洗乾淨,

所以繼續喝下去,

不過沒一秒鐘,

卻陸續發現地發現第二個,

甚至不只兩個碎片。

後來我忍痛將它倒掉,

竟然發現裡面還有更多大大小小的碎片,

真是恐怖說!!

真想去飲料店反應的,

不過想想,

鄉下地方,

又沒開發票,

等會兒小姐誤以為,

我是故意找麻煩的。

所以只好摸摸鼻子算了,

不過,

以後我會告訴家人及朋友,

以後不要再去那家店買飲料,

因為真的是太恐怖了!!

風中的幸福   2007/11/08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135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