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興師問罪
2007/10/19 09:55:13瀏覽381|回應0|推薦12

興師問罪

家裡某位成員是某保險公司的保戶。

幾個月前,

該保險公司更換了服務的小姐,

由甲小姐變成了乙小姐。

甲小姐打電話通知我們時,

還強調:

「我還是有在做保險,

如果有需要服務,還是可以找我唷!!」

之後,就沒有聯繫了。

八月份時,

收到弟弟機車責任險的繳費單,

到期日是九月份,

不過當時是投保別家保險公司的強制險。

後來九月份在整理皮夾時,

發現我的機車險也是在九月份,

還比弟弟的早幾天到期。

不過,始終沒有收到繳費單,

有沒有小姐通知我是否要續保,

於是,與弟弟一起向乙小姐投保機車強制險,

因為我們想說同一個服務小姐

有問題時比較好找人處理。

前幾天,

要幫姐姐更換行照時,

發現她的強制險是10/21到期,

恰巧乙小姐打電話來,

所以也請乙小姐投保。

昨天,

接到甲小姐的來電,

她告知我們有一張強制險是10/21到期,

詢問我們是否要續保??

我告訴她說,

那張被保險人應該是姐姐的名字吧?

而我的那一張早就在9月中就到期了,

但是始終沒人通知我。

幸好我發現後有做續保的動作,

否則我若在路上被警察臨檢,

被發現強制險已失效,

我會被罰錢的說!!

她就說:

很抱歉,

她真的沒發現!!

我只好回說:「沒關係。」

她接著說:

10/21到期的這張是否可以給她做業績??

我說很抱歉,

因為趕著換行照,

恰巧乙小姐來電話,

所以已請她續保了!!

後來,這位甲小姐說;

我不是跟你說過,

我還是有在做保險,

你怎麼沒有讓我做呢??

之前,妳們家跟我要年曆月曆,

我還不是都有拿來,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真是莫名其妙,

機車險要找誰投保,

還得看她的臉色??

九月份沒人通知我到期的事,

我都沒到該公司投訴了,

她竟然還理直氣壯的跟我翻舊狀,

原來,

【客戶至上】,

並非是她服務的最高指導原則,

也或許是被業績逼急了,

才使她口氣變差吧!!

風中的幸福   2007/10/19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130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