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扯
2007/08/05 23:28:12瀏覽303|回應0|推薦12

很扯

 

今天我和姐姐去參加經濟部所屬事業新進職員的考試,我遇到很扯的監考老師。

 

第一節考國文英文課時,題型有測驗題及論文。可是,監考老師竟然要求我們不得使用修正液及修正帶,包括論文部分亦不得使用,還要求我們把立可白放在抽屜,不能放在桌上。下午第一節考的科目有申論題,仍要求不得使用修正液及修正帶。

 

可是考完試後和,姐姐討論時,她說她們試場的監考老師只有說測驗題不能使用修正液,聽到姐姐這麼說後,覺得監考老師太扯了,搞這種烏龍,害我在寫論文及申論題時,覺得綁手綁腳的。因為害怕寫太多錯字會影響美觀。

 

還有,我的監考老師在下課鐘聲第一個聲音出來後,就立即要求我們停筆,停止作答了,而朋友的監考老師會等鐘聲全部停止後才停止作答。總之,這次的考試,覺得自己好像是二等考生,真的很噢說!!考個試還會發生【一校兩制】的情況!!

 

唉!!誰叫我們是小老百姓呢??活該被欺負呢!!

 

原來,考試前還需要請神明保佑考試順利外,還得祈求不要遇到這種烏龍的監考老師吧!!

 

 

風中的幸福   2007/08/0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113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