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靈感真言
2011/10/21 18:13:39瀏覽602|回應4|推薦37

 

 

 

剛剛才想起,牛奶丫頭已經十七歲了

,就在今天農曆九月二十五日,妳離開我十六年

十六年前的今夜,妳我未來得及見最後一面,妳在醫院經過近半個月的肝癌折磨,離開人間.

離開時,妳要我阿爹阿姐轉託幾句話:[告訴小老三,跟她說對不起,娘沒有好好照顧過她,因為她比十個兒子還強,只可惜,她不是男兒身…]娘啊!我們之間,不是不愛,不是不親,是緣薄嗎?不盡然是情淺!

從我出生到三歲,我折騰妳整整三年,我不吃人間食,哪怕只是一口水我都不肯吞下,因為我[不想留世人間].

我以母奶為食,母淚為飲,妳說妳以血淚把我餵養三年,其實不為過,我知道,這些記憶在我腦海都是清晰可寫

只是我不懂,也深深被傷害,你肯以血淚餵養我三年,卻以我不是男兒身冷落我近三十年?!

從小我懂事,我自律,我奮發我向上,

只希求你多看我一眼,

而妳是看我呀,卻是雙眼充滿幽怨,

和深沉嘆息,因為可惜我不是帶把的男孩,

而且總怪我聰明伶俐過了頭,搶走哥哥福份和智慧.

有記憶開始,我知道,妳給我的所有指令,女孩不可強過天,

不管天大委屈,難堪,羞辱,只有給我一句話[吞下去]

這三個字,造成我孤獨和冷傲

我除了學會吞下去,更要[扛起來]

因為沒有扛起來,只是會倒下去.

!我還是想問妳,[愛過我嗎?]

何以妳的愛, 恐懼徘迴拒絕在我的性別之前?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也許因為妳的愛裡,藏著妳的遺憾,

所以你不能完全把我擁抱和靠近

也許,這樣的害怕,更讓妳生氣我不肯聽妳的話,招婿入贅

妳憤怒之下幾句怒言 真的言出成讖

[生病不要我顧] [歿時不要我扶喪] 妳射出兩支利箭

刺痛我至今夜十六年!

妳知道:這是我這一生最深的痛最痛的殤

但回過頭再看 再回十七歲的我...

也難答應妳 甘心定下招婿的婚姻盟約

 

十六前年的今夜 母女連心 我想到醫院見妳最後一面

向婆婆求情 她卻說公公頭七 我不能離家探病

妳走後 他們也因公公去逝我在守喪

我哭泣 我跪求 也不能讓他們心憐

[他們]絕對不讓我送妳最後一程看妳最後一眼

 

三十年的隔阻 只因為我是女兒身!

十六年的傷憾 只因為我拒絕婚約 妳怒言成讖!

這不可承受的冷漠 這不可吞下的遺憾 這埋不住的傷痕

我扛了十六年!!!

~今夜我把它消融了以十二字言

[我愛妳] [對不起] [謝謝妳] [祝福妳]作為最美結局

在不同空頻 進入愛的深密 把所有業力以愛擴大療癒

[我愛妳] [對不起] [謝謝妳] [祝福妳]做所有烙印清理

清理後是[愛]與[新的能量]結合另一種深度喜悅的來臨和開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5763963
 引用者清單(1)  
2011/10/23 12:14 【寧靜大地之舞--愛與慈悲世界】 2011-10-23 還淚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緣
2011/10/24 17:56

情緣有深淺之別

但父母的愛絕對是天生

我媽的某些觀念很沒道理 但她堅持著 用命對抗 寧願玉石俱焚 所以在她的婚姻中 我們是她玉石俱焚的對象 在她難過時 我們就是陪葬 有時我感到她冷颼颼 只有嗔恨

她是疼兒子的 雖然兒子不是很孝順 她把財產都留給兒子 說女兒分啥遺產 所以女兒只有孝順父母的命

女兒不能把娘家的福氣拔走 你懂了嗎?

是這個可笑的觀念障礙了令堂  不要再想不開了!  我們有時也很執著啊 這人生真可憐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1-10-24 23:54 回覆:

昨天,把用了近十年的窗簾布換下,今天下班去買了一塊便宜的軟布,當作底襯,利用幾個貼邊,把它折成波浪,配上昨天買的蕾絲花邊很漂亮很浪漫,原有的窗簾布,就拿來日後打地板蠟用.也不算浪費了!

雙子座的我原有一雙巧手,加上創作的頭腦,發現快樂是來自自我的啟發和原有的基礎內在,這時候,幸福是很甜美的自在.是自給自足,甚至喜悅浪漫也感染牛奶和呆糖.

不執著了,只是感恩,因為關起了一扇門之後,必然開啟一道窗.母親關起了擁抱我的門,卻開啟我生命一扇扇往外探的窗.讓我能夠看的更深更廣,也知道自己底層的生命力,面對自己的強韌時,也驚覺自己的潛能,除了感恩上天讓我學習,也感恩母親對我[信任的放養].

有很多男人,常不可思議問我,妳到底是不是女人啊?甚至搖頭說我根本不是人,我總哈哈大笑,是呀!我是五歲外星寶寶咩!

如果說,我和娘還有[卡住]的地方,應該是我自己的遺憾,我來不及告訴她,我愛她,就算我不是男孩,我依然愛她,我捨不得她帶著雙重遺憾離開我

但我相信愛是無界限的,今晚,我已經開始啟動觀音療癒,為所有我愛的,以及我所愛的所愛,所有的所有,進入祝福,療癒.

當然療癒祝福也包括[我自己],[累生累世.進入釋放,療癒.]

這擴大療癒,是觀音媽媽的無上慈悲,向外向上,無限連結.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寶玉
2011/10/23 12:01
芳香柔嫩的氣息開放在妳心裡

他以前藏匿在何處

真兒妳知道

當妳母親還是一個少女時候

它就充滿在她的心裡

像一座孤島

所有夢想都藏在那裡

[我愛妳] [對不起] [謝謝妳] [祝福妳
將那座孤島填滿

我讚嘆

妳是紅樓夢的林黛玉(待遇)

來世間是還淚的

紅樓夢描寫黛玉的一切

是在訴說天上的生活

吞下去

將那顆假寶玉吞下去

妳本就是真寶玉

充滿愛心

祝福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1-10-23 22:31 回覆:

整理 ‧ 整頓 ‧ 清潔 ‧ 清掃 ‧ 教養.

老爹,今天童小真在家整整做了十二個小時的[5S]

目前整個高科技業受歐盟國家政府信債影響,整個科技業冷到不行

日幣匯率增高,太陽能廠商又拼命喊著 cost down 真的是要在成本管理 製程管控絞盡腦汁

危機是轉機 也只有在這個最low點的時候大家才冷靜 做檢討改進.

公司如火如荼在推5s 這5s推到後來就是全面管理也是自我品質要求

經由~整理 ‧ 整頓 ‧ 清潔 ‧ 清掃 ‧ 教養.

進入到公司品質目標~技術提升,品質第一,交期準確,客戶滿意.

這客戶滿意已經不足夠了,還要客戶感動.

每一個人都是公司和家庭的基本組成單位,在這個不是\很好的時刻,只有觀注自己當下,分分秒秒的進度和修正.

老爹~壓力很大~我們共勉之,加油!有信心!別被危機打倒,危機是轉機.也是生機...

今天十二個小時大掃除,我就做身心靈的5S.唯一美中不足,我家貓咪關禁閉.(怕她誤食清潔劑)還有剛剛放她出來時她居然連續溜冰(哈哈~我把家裡木板打蠟~她就一直翻滾吧~Mumu)她在跳靈動舞活動筋骨.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喜光暈
2011/10/22 23:40

再回首的過往...所有悲喜,隨著靈裡逐漸療癒...清醒,寬容,和諧.....

慈悲的愛無條件...讚嘆重生的靈魂....充滿母性柔和的光熱....散放...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1-10-23 22:43 回覆:

我親愛的夢屋,你知道嗎?妳是我認識最堅強的母性.

愛的光輝愛的榮耀.在妳身上不斷顯耀,從不退縮.

那光耀一直引我前行,當我面對恩兒的時候,我再對照於妳與恩兒.

親愛的夢屋,我要學習的,還太多太多!

我多麼感謝恩兒,我多麼感恩夢屋,為我連結,

引導療癒我與恩兒的期待(臍帶)的修補.

夢屋,今天我和恩兒又入清洗和清理,

整頓修補,甚至彼此心靈的療癒教養.

我只能說我感恩上蒼安排妳為我引導,

我輕輕溫柔對妳說,夢屋我愛你,祝福妳,謝謝妳,

之於妳,和我們倆都最親愛的恩兒.

告訴恩兒 圓真 小泥鰍阿姨 愛他想他祝福他


馨儀:母親的借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1/10/22 11:52
我愛妳!

非常謝謝妳的分享! 文章好真誠含淚與妳走一趟妳這一程人生之旅!

看時我也清理自己,巴不得就如妳說的

清理後是“愛”與“新的能量”結合另一種深度喜悅的來臨和開啟…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1-10-22 21:39 回覆:

[我愛妳]

親愛的馨儀,妳用妳溫柔的能量,滿滿把我[灌溉]

我們走過相同的路,跌倒泥沼中發現愛就在[我們的腳踝].

我們讚嘆臣服當下神的安排,一步一步信任,交付,安穩,當在.

穿越過去跨越未來連結現在,是信任創造與[全然臨在]

信任了烒鍊的勇氣,創造無條件的愛,

[緣來,原來]靈魂的智慧 延伸宇宙的神秘

所有的見證引路都是經過進入連結[無條件的愛],

所有的整合都在[每一人個基礎療癒],是的,進入自我清理釋放療癒, 即將開始啟動更深入的喜悅之門,

所有進入[喚醒更新啟動連結]

向上向外擴展綿密進入[更偉大存在]

那是穿越我們現在的[認知設限]

體會合一宇宙能量美好的祝福進入[回到無上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