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葉歸根
2014/10/13 09:25:21瀏覽634|回應1|推薦20

 

 

是我最愛的季節

最愛被夕陽染紅的黃昏...

少女時期,我最愛穿著長度到膝下的長裙,在黃昏時騎著車在種滿菩提樹的校園在筆直的車道上,在秋風颯颯的黃昏,加速我的衝刺...

"唰"一聲的呼嘯,輪胎壓過落葉翩翩厚厚的車道,然後捲起漫天落葉,風飄飄,髮飄飄,葉飄飄,甚至驚飛了滿樹的雀兒,我靜聽我的頑皮,那心底傳來我竊笑的聲音,長裙裙襬也舞動著我狂傲不羈放縱的自由與狂嘯...

我在想,我不只是調皮精怪的黃蓉兒更是浪蕩不羈的令狐沖.

在我纖細女孩外貌我的心裡,因該還生養一種男人的落拓與漂泊...

 

 

 

若,你是一片雲,你將會化成哪一滴淚,落入哪一個湖泊?

如,我是一片葉,我又將沉睡哪一片泥,匯入哪一座池塘?

 

人生有太多的無常,所以有著太多美麗的荒唐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所以讓太多誓言變成謊言

 

人生啊!有太多考驗,有太多戲劇要演

所以呢!勇敢的終究要從懦弱走過!

       懦弱的也會在勇敢中經過!

 

你是雲,所以祝福你,隨風飄!享受著你最浪漫的時刻

滴入你最愛的湖水化作她的眼眸

我是葉,所以祝福我,隨風落,落在我歸根本元的盡頭

歸於地紮實的胸膛融合他的源頭

 

讓愛歸根吧!?

讓愛自由吧?!

讓愛祝福吧!!

領悟成了禮物...

落葉歸根,

落夜星空,

落業心空,

讓宇宙自然

回到

最初寂淨,

歸位

霎那永恆.



 



 

落葉歸根
作詞:鄺裕民
作曲:鄺裕民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不得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1814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