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在赤峰街出沒 奎府聚給你Kitmotsi~
2024/05/15 07:59:00瀏覽17|回應0|推薦0

這年頭愈來愈少人看書了,重慶南路書店一家一家關,令人不勝唏噓。所幸,我在赤峰街看到一家結合書、咖啡、沙龍概念的店家,很推薦大家抽空前來,感受一下何謂「幸福」。
赤峰街向來是文青咖啡店的一級戰區,各式各樣的店家推陳出新,每回來總有新的收穫。
這次不但看到難得一見的書店,還融合了古物、沙龍的元素於其中,賦予這個空間一個新的定義。

當然,接下來我來跟各位解釋,為何我在赤峰街遇見「幸福」
---
台灣為主題的書店
奎府聚是一家以台灣為主題的書店,店內陳列的書籍、地圖、吧台設計等,都圍繞著這個主題去做延伸;像是吧台就以山脈為意象,相當特別,而牆上也陳列了幾幅舊時台灣的地圖。

---
味覺、視覺、聽覺都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書店的後半部除了有一桌大型方桌及以幾張小桌子可使用外,另有一個區域是像沙龍一般的佈置,相當特別。而後半部一樣也一整排的書陳列。

當天我點了熱美式及菜單上沒看到的蜂蜜蛋糕。兩樣東西相當搭配,味覺幸福滿滿。

店內輕柔的音樂、咖啡香、甜點、配上一本好書,透過優美的文字,感受到難得的視覺、聽覺、味覺三重幸福。
每到整點,牆上的古老時鐘就會響起,我這才想起忘了時間這回事。

---
人生有苦有甘。幸福的時刻總是短暫,下次再來。
品味文字、品嘗幸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talks&aid=180605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