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人拿咖啡
2012/06/28 13:51:04瀏覽1150|回應0|推薦2

因為住北部好友小尹兒極度熱愛古都台南文化的關係,住台南的我才漸漸注意到近年來台南有許多老屋改建的休閒去處或民宿,甚至看到旅遊書上開始介紹這一方面的資訊~

拜小尹之賜之前去過「巴庫BAKKU」、「鯨吞燒」、「KINKS」(陸續再把食記補上)以及在神農路的「木子」(友人小恬在此拍婚紗)及「彩虹來了」(民宿),連台南「佳佳」提供下午茶的布丁在水仙宮哪條巷子買她都知道,讓身為台南人的我超汗顏......

這次是表妹推薦的店~~~~~人拿咖啡,賣的是香港的雞蛋仔、下午茶。

人拿咖啡在樹林街,也是老房子改建,坦白說藏在民宅間的老屋改建真的很不起眼,加上看板都不大,非得停下仔細觀看才會恍然大悟~~~哦~~~原來是在這裡啊

推門而入,客廳被分為靠窗區、沙發區、靠牆區以及樓梯間區,我們被領到樓梯間區,我還挺喜歡那一塊比地板釘高幾寸的小天地。

結帳吧在後方,吧台邊還有個拉門小書室,感覺很不錯~

二樓也有一處可飲茶的區域,但我個人喜歡一樓的空間配置,各區的桌號則是以香港的地區名做區分,我們坐的是中環^^

菜單是簡單的黑白手繪風格

點了一甜一鹹的雞蛋仔一起吃,飲料則是檸檬紅茶和可樂巧克力冰淇淋~(忘了飲料名)

雞蛋仔其實就像雞蛋糕(外型像泡泡紙~XD),不過比雞蛋糕脆,甜口味的雞蛋糕因為淋了蜂蜜以及加了一球冰淇淋的關係,口感變得比較軟Q,鹹的就是一般的沙拉+雞蛋仔。

飲料的部份可樂巧克力冰淇淋挺特別的,但檸檬紅茶就算拿湯匙擠壓檸檬片,我還是覺得它好淡,且好貴,所以不推飲料。

其實東西沒想像中特別,且價位偏貴,最重要是想看看老屋改建後的裝潢以及忙裡偷閒,和家人朋友小聚的感覺~

吃完東西四處亂拍拍,有空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坐坐,吃吃有趣的雞蛋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heart&aid=658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