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醫院廁所開門要小心
2009/09/28 21:36:57瀏覽719|回應2|推薦24
Subject: 在醫院廁所開門要小心

 
 
在醫院廁所開門要小心,撞到人居然要賠10萬!

 

這是上星期發生的真實事件

對象是我的學生和他媽媽

並不是網路上的文章喔

剛剛接到學生打來的電話,聽到之後非常生氣

希望大家廣為流傳這篇文章 
我學生的媽媽去醫院看病 上廁所完開門

門口有個年輕女生就哀哀叫被撞到了
居然開口要老人家賠錢

一開口就十萬

她就說她頭昏想吐

還急診掛號檢查 
又叫來她的母親在旁幫腔

說萬一後遺症

她女兒以後怎麼辦
醫生檢查並沒有任何問題

可是女生直說想吐

醫生只能住院觀察是否有輕微腦震盪

醫生在住院觀察一天以後

就說沒有問題

可是那女生就堅持她有頭昏想吐的情況還不想出院

我學生的媽媽當然是很怕,叫兒子來處理
對方直接說:要繼續住院

而且之後要轉到2人病房

費用當然是她們母子負責
至於和解金10

不賠就每天加1萬

因為不能上班+精神賠償

(拜託 這種沒病又佔病床位置的,居然可以繼續住院!!

真的需要住院的卻得排隊!!)
我學生因為上過我的課,大致上還有點概念

就要求和解至少要有文件

要有第三者證明
所以要求到調解委員會去辦理和解 

對方還很狠的嗆說:不要以為去調解委員會就可以賠比較少的錢! 
學生問她到底要不要拿錢

要就去調解委員會處理

他只是要有第三人證

證明已經完成和解

對方母女就跟去了坐計程車錢要我學生付

不過到了調解委員會,果然談判的價錢下降了

那對母女談價錢還邊打電話不知道問誰
最後是改從2萬開始殺

最後還是花錢和解了
主要是老人家心裡非常害怕 
對方又鬼叫不肯付錢就要繼續住院而且和解費每天加一萬

我可憐的學生為了媽媽

想說2萬以內還付得起

就付錢趕快和解,免得媽媽驚嚇害怕擔心 

這根本就是<詐騙>!!

一滴血都沒留沒傷口

醫生都說沒事還威脅要人家賠錢 
要的金額不大

看準老人家不堪驚嚇欺負
讓家人為了省麻煩賠錢了事
實在是太可惡了!!! 

連驗傷單都沒有也可以騙到錢
可以體會我學生的心情
可是也不可能讓這麼沒道理的事情繼續發生讓別人受害

所以決定寫成文章 廣為流傳
至少要讓這種詐騙手法失敗

可惡!!

最簡單的作法是<上廁所有人陪著去> 
自己站在門口等親人或朋友 

不過我可沒打算這樣算了

我要想辦法通知其他醫院還有打電話去防詐騙專線告知這樣的事情

我想對方根本就是事先都有看準好對象比如

條件一:老人家、女生、孕婦等容易被欺負驚嚇的人 
條件二:沒有家人陪伴(免得惹到凶神惡煞)
條件三:當然是去廁所就等著開門被撞一下

應該是整天都在各大醫院裡

尋找符合以上條件的人當受害著

請廣為流傳這個手法,避免他人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也算是日行一善 

醫院每天都有很多老人家有高血壓或糖尿病需要去回診拿藥
對詐騙集團來說,每天用<萬>在賺錢

隨便矇到幾個都划算 

家裡如果有老人家需要回診

千萬記得打電話回家

提醒家人注意這個問題 

真是給它很氣不過
鬧上新聞是最好

但是怕學生家裡繼續受騷擾

老人家經不得這種折磨 只好不鬧上新聞了

這是朋友傳給我的請大家注意一下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h6262&aid=3359417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21 09:24
一樣米養百樣人,什麼人都有,什麼錢都要.............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9/28 21:55
真的要小心@@"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巨人6262(jch6262) 於 2009-09-30 22:50 回覆:
對啊!最好跟女性朋友提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