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父親給女兒的遺書 & 十年後女兒的回信
2010/08/25 22:28:58瀏覽1005|回應4|推薦29

 

同一天收到二封同樣的email,不知作者是誰,但是很感人………

===========================================================

􀊳

給可愛的女兒:􀊳

􀊳

爸爸和妳玩了好多次躲迷藏,每次都一下子就被妳找出來。􀊳

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要躲好久好久。

􀊳

妳先不要找,等妳十四歲(還要吃完十次蛋糕)的時候,

再問媽咪,爸爸躲在哪裡,好不好?􀊳

􀊳

爸爸要躲這麼久,妳一定會想念爸爸,對不對?􀊳

不過,爸爸不能隨便跑出來,不然就輸了。􀊳

􀊳

如果還是很想爸爸,爸爸就變魔法出現。􀊳

因為是魔法,不是真的出現,所以不犯規,爸爸不算輸。􀊳

􀊳

爸爸的魔法是:趁妳睡覺的時候,跑到妳夢裡大玩遊戲;􀊳

􀊳

在妳畫圖畫爸爸的時候,不管好不好看,妳覺得是爸爸,就是爸爸;􀊳

􀊳

當妳拿爸爸的照片看時,爸爸也在偷偷的看妳……。􀊳

􀊳

􀋚􀌀􀋴􀋼􀋿􀊳􀋀􀊳􀋙􀌊􀋍􀊳􀔫􀧞􀗀􁘣􀿯􀕖􀠝􀤱􁙊􀮼􀊳􀊹􀊳􀔼􀚣􀧵􀕖􀠝􀤱􀚃􀥾􀸣􀊳􀋄􀊳􀬄􀎔􀙥􀊳􀋇􀊳􀬄

􀋻􀌇􀌇􀌃􀌆􀋍􀋂􀋂􀌀􀋴􀋼􀋿􀋁􀋺􀌂􀌂􀋺􀋿􀋸􀋁􀋶􀌂􀌀􀋂􀌀􀋴􀋼􀋿􀋂􀋒􀌈􀋼􀋐􀋅􀊹􀋼􀋾􀋐􀋹􀋋􀋌􀋸􀋸􀋄􀋉􀋵􀋶􀋹􀊹􀌉􀋼􀋸􀌊􀋐􀌃􀌇􀊹􀌆􀋸􀋴􀌅􀋶􀋻􀋐􀋼􀌁􀋵􀌂􀌋􀊹􀌇􀋻􀋐􀋄􀋅􀋴􀋋􀋷􀋄􀋊􀋸􀋈􀋁􀋁􀋁􀋅􀋃􀋄􀋃􀋂􀋋􀋂􀋅􀋈

要記得,爸爸一直都陪著妳!妳已經是四歲的大姊姊了。􀊳

爸爸要拜託妳一件事,要妳照顧和孝順爺爺、奶奶和媽咪,􀊳

看妳是不是比爸爸以前做得好?􀊳

有多好,媽咪會告訴你的。􀊳

􀊳

爸爸猜想,我們這一次玩躲迷藏要玩這麼久,爺爺、

奶奶、媽咪有時候看不到爸爸,他們一定會偷哭。􀊳

偷哭就是犯規、就是失敗。􀊳

􀊳

他們偷哭,妳就要逗他們笑,不然遊戲輸了以後,他

們一定會哭得更厲害了。好不好,寶貝?􀊳

􀊳

我們是同一國的,來比賽看妳厲害,還是爸爸?􀊳

準備好了嗎,比賽就要開始了!􀊳

􀊳

************************************************************

􀊳

十年後女兒的回信:􀊳

􀊳

最愛的爸爸:􀊳

􀊳

爸爸,我找到你了!􀊳

􀊳

爸爸你知道嗎?􀊳

􀊳

這些年,我很厲害唷,媽咪說我做得比爸爸你還要好呢!􀊳

爺爺、奶奶和媽咪犯規時,我都很努力的逗他們笑。􀊳

而且爺爺奶奶需要幫助時,我都有乖乖聽你的話。􀊳

􀊳

􀊳

爸爸……我是不是贏了?􀊳

􀊳

􀊳

不要擔心,我很勇敢。

因為我知道爸爸永遠都在我身邊看著我,􀊳

陪我哭、陪我笑、看我鬧彆扭。􀊳

􀊳

你真的好厲害,你的魔法讓我變的很堅強,讓我變的更茁壯。􀊳

我很幸福,因為有爺爺、奶奶、你和媽媽陪著我!􀊳

我不孤單,爸爸也不會孤單,因為有我陪著你。􀊳

􀊳

所以爸爸,你不用替我操心,我已經是個十四歲的大姊姊了,􀊳

我已經懂事了。􀊳

􀊳

爸爸你可以變作星星,在天上安心的看著我。􀊳

􀊳

爸爸,我畫了幅畫,是我們全家唷!􀊳

你想我們的時候,就看著這幅畫,􀊳

你想我的時候,我就變魔法,讓你在我們的夢裡來遊玩。􀊳

􀊳

􀊳

爸爸,我真的好愛你。􀊳

􀊳

可惜比賽結束了…。􀊳

􀊳

爸爸,我贏了……我是不是可以哭了…?􀊳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4353573

 回應文章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父女情牽
2010/09/02 14:57

父女情牽靈魂的交通溫馨感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極至愛
2010/08/28 01:20

感動ㄝ.... 從心活過來的愛

                        她才是真正幸福的孩子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句
2010/08/27 09:20

多麼疼愛女而的爸爸

多麼堅強的小女孩

看到最後一句時

我的眼睛有淚水


二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哭
2010/08/26 20:56
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太感傷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