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四十三話(上)(校園愛情故事)
2023/04/18 15:32:42瀏覽858|回應2|推薦20

小乾說話的時候,趙逸飛正在一目十行的看著廣告學與公共學這門課程,當

 

然這不算離譜,新聞係的公共關係學當然要學好,不然怎麽去和別人有效的溝

 

通,雖然從目前的八卦信息來看,一些新聞記者完全閉門造豐,不需要和被采

 

訪看溝通就能寫出一篇看起來很像真事的文章。

 

 

廣告學更是容易被接收,現在一切都是以市場效益為驅動,廣告更是無孔

 

不入,一般的特況都是五分鍾的節目,十分鍾的廣告,一個新聞記者不但要學

 

會有效的插播廣告,而且還要有能力拉廣告,趙逸飛這點,倒是無師自通,他

 

的百草製藥的廣告已經鋪天蓋地的,上到省級電台的黃金時間,下至街頭wc

,電線杆上牛皮癬,癲癇廣告等同排列。

 

 

趙逸飛合上了課本,歎息一聲,「當然不能全信。」

 

 

「好像也不能不信?」小乾慢悠悠說道:「怎麽到了現在,反倒慢悠悠的複

 

習起功課來,我以為經過這場事後,你會活燒屁股一樣,竄到日本,和顏飛花

 

大戰三百個回合,然後一決生死,‘哦’,忘記了,你可能三個回合就讓人扁

 

了回來。」

 

 

小乾說的是好意,也是在提醒趙逸飛,當然他不能說,你現在完全不是顏

 

飛花的對手,無論從武功,權利,金錢還是美貌上,所以還是藏拙最好,當然

 

他不知道在山腹中發生的一切,不然恐怕會換個建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道你累了嗎?(有趣的小故事)
2023/04/18 20:34
剛剛去葯局買東西

服務人員很客氣的說


你要什麼服務


我:「我要買一星期的葯盒。」


服務人員:「你要買一星期的葯?」


我重覆:「我要買一星期的葯盒。」


服務人員:「那你有沒有帶健保卡?」


我跟她說:「買一星期的葯盒為什麼要健保卡。」


她才說:「喔!聽錯了,是買葯盒,不是葯。」


到底是她累了,還是我累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18 18:54
廣告已 "徑" 鋪天蓋地的,上到省級電 "台" 台的黃金時間,???
優天使【良民證】(jattywu) 於 2023-04-18 18:59 回覆:
謝謝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