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四十三話(下)(校園愛情故事)
2023/04/21 07:21:57瀏覽814|回應1|推薦21

843()

 

 趙逸飛看了他半天,「伊賀流現在雖然屈服在顏飛花的權勢下,但是無論三

 

年前,還是現在,肯定心懷怨恨,這次出面的雖然是影風會的人,但是藤村川

 

山是伊賀流的人,表面看起來老實。卻是心機很深,他們上次見到顏飛花和我

 

有瓜葛後,想要借機挑起我們的衝突也不足為奇。」

 

 

小乾一聽這話,打開了電腦,搖頭道:「原來我說的都是多餘。」

 

 

趙逸飛笑著站了起來,突然說道:「今天好像是臘八?」

 

 

「恩。」小乾頭也不抬,「是臘八,好青年呀。農曆竟然還記得。怎麽,想

 

喝臘八粥了,今天應該有些飯店會有的。」

 

 

「蘇嫣然現在怎麽樣?」趙逸飛不經意地問了一句。

 

 

小乾有些臉紅,「問我幹什麽,你如果想她。大可以去找她。」

 

 

趙逸飛苦笑道:「上次那件事情後,我還沒有到醫院看過她,作為一個朋

 

友。是有點不應該,不知道她住在哪家醫院?」

 

 

「你實在有些落伍。」小乾哭笑不得道:「蘇嫣然根本沒有住院」

 

 

「那你不是說要送她去醫院?」趙逸飛不解問道:「當天我可是親耳聽

 

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見習(保全)
2023/04/23 13:46
報到完之後

隔一天


開始見習


見習前兩天還有學長陪


首先是交管


真的很危險(如果沒有注意的話)


在來是包裏收發


把早上收集的垃圾放到人行道


再來等垃圾車來倒垃圾


收發信件


發平信


柵欄升起


準備交接


一天12小時下來只能一個「累」形容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