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四十五話(下)(校園愛情故事)
2023/05/08 21:37:35瀏覽825|回應1|推薦23

可是小乾還是想找個人傾訴一下,但是手指頭在鍵盤上停留很久,卻是不

 

知道說什麽,就像他面對蘇嫣然一樣。

 

 

「可是你為什麽不和她說?」那面表現像個女孩子?小乾心中暗道。

 

 

「我,我,」小乾敲了兩個字後,又是無言以對,直到那面的頭象暗淡下

 

去,小乾又有一陣失落,對方已徑下線。

 

 

 

南方的冬天,有種帶死不話的清冷和陰寒。想要出門的都要考慮是美麗第

 

一位,還是把動人這點放到最先考慮的因素。

 

 

「冰兒,你個天不上你爸的公司學習企管了?」郭霞有些奇怪的問道。

 

 

現在公寓裏的人都知道,九月論壇九月如風手打,范冰冰現在已經變成一

 

個學習狂。沒事,會主動學習打理公司的經驗,她實在很有條件,可是她只是

 

學習參與,並不在父親的公司任職。她只是想多學點。才能夠把百草基金打理

 

的有聲有色的。

 

 

范冰冰搖搖頭,並不說話。

 

 

郭霞湊了過來。仔抽的看了看她的臉色。「冰兒。上次沒有出現什麽意外

 

吧?」

 

 

看著郭霞不懷好意的目光,范冰冰一個飛腳踢了過去,「八婆。」

 

 

「不過我總覺得你有點不對勁。」郭霞躲過無影腳。倒是不依不饒的。雖

 

然對於趙逸飛的看法巳經有那麽一點點改進,不過要說二人有矛盾。郭霞那是

 

堅定的站在室友的這邊,在她的眼中看來,男人是種非常不可靠的動物。你相

 

信他們,就像相信世上有愛情那麽愚蠢。

 

 

「你說說,都過了幾天了。」郭霞搬著手拈頭,「三天,不對,四天。你除

 

了複習一下功課。有沒有出去過?趙逸飛呢怎麽不找你。你們到底是不是情人

 

呀?」

 

 

「我出不出去,還要你答應呀。」范冰冰笑了起來,一本書丟了過去。「你

 

要走就快些走。外邊的要下雨了。」

 

 

郭霞搖搖頭。「真不用我陪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2023/05/08 21:42
現在的工作只能說一字「累」啊

先工作再小說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