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四十八話(下)(校園愛情故事)
2023/06/11 21:42:55瀏覽242|回應0|推薦23

 

范冰冰笑道:「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不喜歡在大學的生活,完全可以考慮

 

創業這方面。沒有必要被這個束縛住手腳,你有很多大學生沒有的優勢,而你

 

浪費時間學習的一些東西,很可能以後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其實也沒有怎麽上課。」趙逸飛笑道:「如果明星選評曠課大王的話,

 

我可能高居榜首地。」

 

「這沒有什麽。」范冰冰搖頭道:「上課不是衡量一個學生能力的標準,學

 

校總有一些特例。比如說小乾吧,他其實和你差不多,但是他拿到了國際大

 

獎,學校對於他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其實學校倒很希望出來多些這樣

 

地人才,而不是整天拿著課本,死讀書的人,你現在是風雲人物,熱心慈善公

 

益活動。又能用課餘時間進行創業,現在不是你以明星為榮,而是明星以你為

 

榮的。」

 

 

趙逸飛有些苦笑,暗道我這也是利用課餘時間的話。那我的課餘時間實在

 

有些多,如果明星以我為榮地話,不是出來太多不務正業的人物?

 

 

「所以你可以有些特權。」范冰冰盈盈笑道:「我敢打賭,就算你考試都不

 

去,期末成績肯定也是優等,因為他們要樹立一個典型,一個現在這麽成功。

 

將來前途無可限量的學生,他們當然要培養,他們不會等到你成名後,記者來

 

調查的時候,看到你的成績單,是一塌糊塗的,因為那樣只能證明他們教育的

 

失敗。」

 

 

今天不談這些。趙逸飛搖頭道:「為什麽每次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好像都是

 

圍繞我的話題居多?我倒是很想知道,你吃完飯後,還有空嗎?」

 

 

范冰冰有些詫異,半晌才道:「我也不是什麽乖學生的。」

 

 

「那就是有空了?」趙逸飛笑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1793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