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四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3/04/12 14:28:43瀏覽881|回應1|推薦18

 

 

 渡邊正野心中暗罵,你腦袋秀逗了,還是進水了,你真的以為趙逸飛不敢

 

殺人?你小子賭一時之氣不要緊,要是連累了老子那真是作孽,只要他殺了

 

你,為了滅口,肯定不會放過我,怎麽看著你聰明的像個人,蠢的卻和豬一

 

樣!

 

 

趙逸飛‘哦’了一聲,嘴角一絲笑意,「你放心,在你有生之年,我哪天都

 

可以殺你,不過我以為你還是能遵守諾言的。」

 

 

「想要殺你地人就是顏飛花。」藤村川山雙目幾乎冒出血來。盯著趙逸飛

 

一字字道:「綁架蘇嫣然,引誘你進山洞。甚至先前讓學生特意發現那山洞地主

 

意,都是她建議的。」

 

 

渡邊正野臉色大變,失聲道:「你怎麽可以,怎麽可以說出來。」

 

 

「說出來怕什麽。」藤村川山冷笑道:「他趙逸飛只有對付我地本事,他難

 

道有勇氣去對付顏飛花?」

 

 

趙逸飛好像並沒有什麽意外,只是緩緩點頭,「原來是這樣,那麽今天打擾

 

了。」

 

 

望著他轉身離去,渡邊正野有些難以置信。他實在不敢相信趙逸飛竟然放

 

過他們,直到看他走到山腳,沾失不見的時候。渡邊才望向了藤村川山,半晌

 

才道:「我倒是小瞧了你。」

 

 

趙逸飛說的很古怪,一個人被打的吐血,恥辱的吐出真相。又有什麽值得

 

小瞧的?

 

 

藤村川山掙紮了起來,嘴角一絲鮮血也不抹去,望著山腳低聲冷笑道:

 

「他其實很聰明。」

 

 

渡邊正野心道,你這不是廢話,如果他是白癡的話,我們兩個就不能用弱

 

智兒童四個字來形容了。

 

 

「他竟然能感覺到我們在監視他,他實在有著別人難以企及的感覺。」藤

 

村川山冷冷笑道:「他現在實在是個很可怕的對手。」

 

 

渡邊正野皺了皺眉頭,「你既然知道他可怕。沒有還要主動去惹他,難

 

道?」他只是說了一半就已輕嘎然而至,只是嘴角也現出一絲詭異的笑容。

 

 

「不錯,他是聰明。」藤村川山大笑了起來,「只不過有句中國話,聰明反

 

被聰明誤你知道不知道,你肯定知道,我就是要利用他地聰明,他太自信。他

 

以為他拳頭硬,打我一頓,我說的就會是真話?我是怕他不相信我說的,這才

 

找他出手,我知道我肯定打不過他,但是現在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23/04/12 20:03
讓你們久等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