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三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上)
2023/03/18 12:27:55瀏覽805|回應1|推薦14

 

《校園高手》第八百三十九話

 

 

   「我們?要用水淹死人?」渡邊正野表現的和阿甘一樣的白癡,卻祈禱自

 

己有阿甘那樣的好命,「趙君,你說笑了,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藤村君,你

 

說是不是?」

 

 

他幹笑了幾聲,瞪了藤村川山一眼,他一直以為藤村的武功是不錯,可是

 

難成大器,關鍵的一點就是他太死板,這個時候竟然臉色鐵青的望著趙逸飛,

 

你說和趙逸飛沒有仇怨,那鬼信呀?

 

 

「其實我也知道。」趙逸飛聲音變得低沉起來,「想要淹死我的,不會是渡

 

邊先生。」

 

 

渡邊滿臉歡喜,連連點頭,看著趙逸飛的眼神有點像看包青天一樣,只不

 

過後面的一句話說出來,他一下臉色灰敗,仿佛看到了包黑子把狗頭鍘搬了出

 

來。

 

 

「就像一個人殺人用刀也好,用槍也罷。」趙逸飛冷冷道:「我對於刀槍都

 

是沒有什麽痛恨的,你也只不過算是一把刀,只要你告訴我,到底誰想要我的

 

性命,我今天就不殺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不見了?
2023/03/18 19:06
剛想喝椰子水

打開冰箱一看


怎麼不見了


去到客廳一看


原來是被我爸爸


拿去喝了


本來想跟他說


後來想想算了


就當是孝順吧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