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五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
2022/04/03 13:29:20瀏覽589|回應2|推薦29

《校園高手》第七百五十一話

 

 

 小乾卻是心中一愣,知道自己這層關係推理又是近了一層,因為根據史書

 

記載,居士和當朝權臣本是親戚,權相的夫人是居士二舅地女兒,也就是親表

 

姐,那個權相當時果真是如日中天,極為得寵,只是因為秦檜的大名實在是婦

 

孺皆知的!

 

 

蘇嫣然說道這裏,突然歎息了一聲,「至今我仍在思索,這個蕭大俠是不是

 

鐵石心腸!」

 

 

她這幽幽一歎,鐵石心腸這四個字一說出來,眾人都已經知道結果,那就

 

是蕭浪不肯。

 

 

果不其然,蘇嫣然已經緩緩說道:「蕭大俠當下緩緩站起,沉聲說道,居

 

士,我向來敬重你的為人,就算岳元帥提及居士,那也是極為推崇,更是因為

 

當年的一些事情,岳元帥已經說了,居士若是吩咐什麽,我能做到就要盡力去

 

做,本來我身為岳元帥的手下,居士吩咐什麽,就和岳元帥吩咐的一樣,蕭某

 

絕對沒有不去做的道理,只不過這件事情實在事關重大,已經絕非私人恩情那

 

麽簡單,顏烈若是只是小處做錯,蕭某敬重他地武功豪氣,權當一笑而過,有

 

何不可,但他若是執意為金賊賣命,是為內應,引金賊南下,禍害我大宋子

 

民,那已經事關大義,就算千萬人讓我饒他,蕭某的這柄劍也是絕不答應!」

 

 

蘇嫣然說的言語鏗鏘,大義凜然,一個女孩子這般說話,本來是極為古怪

 

的事情,只是眾人都是有感夢中蕭大俠的所說,都是默然不語。

 

 

「小女孩一聽心中就涼了半截,只是心中卻在喊道,蕭大俠說地雖然有道

 

理,但是顏大哥怎麽會是那種人,多半是蕭大俠誤會的,姨娘肯定會為顏大哥

 

解釋。」她已經多次提及內心,感想,小女孩心中的描寫,就算是大牛都是已

 

經麻木,不想再說什麽,「小姑娘卻沒有想到,一向甚為疼愛他的姨娘,竟然也

 

是起身說道,蕭大俠說地極是,小女子一時糊塗,沒有想到這點,軍中的事

 

情,又如何是小女子想到的和參與的,還請蕭大俠原宥則個,小女孩心中一片

 

冰涼,卻是有個執著的念頭在想,我一定不會讓蕭大俠殺了顏大哥!」

 

 

蘇嫣然輕聲一歎,終於恢複了平靜,又是喝了一口水,半晌無語,她這一

 

輩子估計也沒有說過這麽多的事情,很多念頭都是憋在心中,這下當著眾人的

 

面前說出。神色雖然激動,但是心情卻已經好了很多。

 

 

「夢完了?」大牛如同驚弓之鳥,四下望了一眼,生怕一說話來,一堆人

 

批判,訕訕笑道:「好像還有下文吧?」

 

 

小乾也忍不住說道:「嫣然,我想也應該還有下文,沒有道理只說到一半。

 

你都說出來,可能會覺得好受一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閒話家常之小霸王(南部飲料店)
2022/04/04 15:32
今天突然想吃臭豆腐

於是就去買了兩份


(一份自己吃、一份給爸爸吃)


去的時候,沒什麼人


可是買沒多久就來了一堆人mom


買完之後;


想說去小霸王買一杯仙草干茶


結果沒開


經過了teas 原味


最後在紅茶幫


買了杯紅茶就回家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閒話家常之新來的小妹
2022/04/03 18:50
今天吃完晚餐

就想喝一杯果汁


於是就問了一下我的老爸


問完後,就去之前提果的《乳果吧》


一去,就看到來了一位新來的小妹


之所以會說小妹,是因為不知道其


姓名


她人很好我點了一杯西瓜汁


一杯酪梨


一杯多的西瓜汁被我全喝完了


剩下快二杯的酪梨


她都幫我打包成『兩杯』


三杯只收兩杯的錢


可能是因為她是新來的


不知道不可以這樣做


老闆的規定


真是有佛心的小妹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