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四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3/19 15:21:31瀏覽720|回應1|推薦31

《校園高手》第七百四十七話

 

蘇嫣然搖搖頭,「我只是去過一次,就再也沒有去過。」她頓了一下,又接

 

著道:「小女孩笑道,我叫姨娘,我也叫姨娘,不害羞嗎,小男孩笑道,我只是

 

跟著你叫而已,又不真的是我姨娘,不過就算有一天,你要是到了我們,我還

 

是要跟著叫的。」

 

 

大牛一聲歎息,看來這下不是什麽三角戀愛,扯上四角五角的也是不足為

 

奇,顏大哥,小姑娘,小姑娘的姨娘,現在又扯上一個小男孩,不知道那個蕭

 

大俠會不會也摻和進來,照著這個趨勢發展,也是不足為奇!

 

 

「小姑娘臉色一扳,誰會去你陸家。」蘇嫣然聲調好像高了一些,略顯尖

 

銳,竟然和個小女孩一樣,眾人臉色異樣,想必都是發現她的失態,「我不會嫁

 

給陸家的,小男孩一愣,表妹,我又惹你生氣了?爸媽和伯父都說了,你遲早

 

會是陸家的媳婦,你放心,你到了我家,我一定照顧你一生一世,不會讓任何

 

人欺負你!」少女的聲調緩和了下來,「小男孩說的很是誠懇。小女孩沒有出

 

聲,心中卻口是想,表哥雖然好,但是我不要做陸家地媳婦。我喜歡的是顏大

 

哥!」

 

 

趙逸飛歎息一聲,蘇嫣然秋波一轉,已經定在他的身上,「逸飛,你想到了

 

什麽?」

 

 

「沒什麽。」趙逸飛臉色一正,「我只覺得他一個孩童,有這麽大志氣,不

 

枉當年蕭大俠教他武功。只不過他是生不逢時,也是無可奈何地事情!」

 

 

「你說的可能是對的。」蘇嫣然低下頭來,「只不過小女孩當時多半不知道

 

這種大義,小男孩說看到師父去了姨娘的那裏,拉著小姑娘也要去找,聽說蕭

 

大俠並不收小男孩做徒弟。只是傳他武藝,但是小男孩卻已經認定他是師

 

父。」

 

 

「務觀?琬兒?」小乾喃喃自語,突然失聲道:「難道是他們?」

 

 

「是誰?」大牛忍不住問道,心中卻想,不過是個夢,怎麽你們還都當真

 

了?

 

 

「我不知道。」小乾搖搖頭。望著蘇嫣然的表情有些異樣!

 

 

「他們到了姨娘的房外,聽到有說話的聲音,他們小孩子好奇,繞到窗戶

 

一角,頓下來偷聽。」蘇嫣然沒有注意到別人臉上的異樣,嘴角一絲笑意,仿

 

佛緬懷當初的情形。」一個略帶低沉地聲音響起,居士。岳元帥托我帶塊玉送

 

給清鳳姑娘,這塊玉叫做鸞鳳清鳴,聽說擁有這塊玉的女子,能夠和意中人白

 

頭偕老,永結同心,岳元帥聽說清鳳姑娘不日大喜,特讓我送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難道我累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的人氣....
2022/03/20 08:48
冷冷清惱><~~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