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四十五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3/12 20:04:34瀏覽734|回應1|推薦26

《校園高手》第七百四十五話

 

 「這個夢已經結束,當然我並不知道蕭大俠是誰。」蘇嫣然望了趙逸飛一

 

眼,「我只知道別人稱呼他是蕭大俠,在我的印象中,大俠都應該是四十上下,

 

有種威嚴的,只不過,我卻沒有想到,蕭大俠竟然很年輕,竟然和顏大哥差不

 

多地年紀。」

 

 

「不對,不對。」大牛終於找到了破綻,「嫣然你這個夢不對。」

 

 

眾人都有些訝然,不知道粗心地大牛竟然發現哪裏不對。

 

 

「首先,那個小男孩找到了小女孩。」大牛滔滔不絕,絲毫不覺得拗口,

 

「你地夢結束了,蕭大俠並沒有出現,既然他沒有出現,你又怎麽知道蕭大俠

 

很年輕?」

 

 

「當然有第一個夢,還有第二個夢。」小乾嘴一扁,「能夠讓小女孩傾心的

 

男人,怎麽會就是一個夢,嫣然,我說地對不對。」

 

 

蘇嫣然幽幽歎息一聲,「小乾說的不錯,你們還想聽下去。」

 

 

「當然要聽,不願聽的可以回去睡覺。」小乾瞪了大牛一眼。

 

 

大牛訕訕一笑,「我怎麽不願意聽,你沒有看到我在嫣然講,講夢的時候,

 

一句話都沒有說嗎?」

 

 

「那我就接著下去,逸飛,好不好?」蘇嫣然又望向了趙逸飛,眼上的深

 

意或許只有少年知道。

 

 

「你說出來,多半會好過一些。」趙逸飛微笑道,只是怎麽看來都有些苦

 

意,「若是總是憋在心裏面,可別像那淑小女孩一樣,生出病來。」

 

 

「小飛,你說什麽?」小乾的口氣中帶著不解和埋怨。

 

 

趙逸飛緩緩道:「小乾,難道你剛才沒有聽到過,嫣然說那小女孩的時候,

 

說她多次心痛,甚至是絞痛,你又說過,意識可以影響情緒,我實在很怕那個

 

小女孩的心思,影響到嫣然的心思,那就不好,夢境畢竟是夢境,無論怎麽真

 

實,不過是場夢而已!」

 

 

蘇嫣然靜靜的聽著,眼中一絲詫異,眾人一看她的神情,就已知道他說的

 

不錯,不由更加愕然,蘇嫣然說的夢境就已經離奇,趙逸飛竟能夠猜出小女孩

 

會得病,那就是更加難以想象的事情,轉念一想,逸飛開製藥廠的。對這方面

 

關心,也是正常的不吐不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難道你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
2022/03/13 12:15
第七百四十五話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