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四十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2/17 16:59:45瀏覽830|回應1|推薦32

《校園高手》第七百四十話

 

 

「當然這種所謂的前生,每個人感受到的或多或少,但是大部分人的腦結

 

構千差萬別。」小乾倒是把科學家的理論拿過來就用,而且還能自己引申一部

 

分,「所以除了特殊的巧合人外,能感應到前生的很少,但是自古到今,還是有

 

很多記錄,這說明還是很有一些的。」他飛快地瞥了一眼趙逸飛,微笑道:「逸

 

飛,你說是不是?」

 

 

「當然是很少。」趙逸飛同樣笑容面對。「好在很少,不然大家都是頻率相

 

同的,那這個世界不久亂套了?」

 

 

少年心中卻是苦笑,你別人不問,偏偏問我,多半是懷疑我也是這種性質

 

的,但是蘇嫣然呢?會不會是這樣?

 

 

「少也是正常的。」小乾笑道:「這個科學家的說法,倒是很像民間傳說中

 

鬼上身的說法。當然說什麽民間說的頭七怨鬼,冤鬼的戾氣最強烈,也很好解

 

釋,因為電磁波也是有能量衰減的,有各種不可知的因素,可以放大能量信

 

號。但是世上更多的空間因素卻是減弱能量,人一死的頭幾天,腦電波那時候

 

能量最強,可能被別人接受的可能性也就最大!」

 

 

「小乾,你小子不是人才。」大牛忍不住歎息道:「你小子簡直是個天才,

 

這種鬼怪理論也能讓你說的絲絲入扣,而且聽著有模有樣的。蠻有道理,不知

 

道你是怎麽想出來的?」

 

 

「我只是把人家的研究結果複述一遍而已。」小乾苦笑道:「你不要崇拜我

 

哦。」

 

 

「小乾這麽說的意思。」蘇嫣然緩緩道:「我整理一下,就是一個人死後,

 

他的腦電波會脫離出人體?」

 

 

小乾點點頭,「是那個科學家這麽說。」

 

 

蘇嫣然忍不住笑道:「先算你說的好了。要是每次你都辯駁一下,那不是很

 

別扭。再說就我們說是你說的,難道你還想拿出去發表個論文什麽的?」

 

 

小乾笑了一下,不再糾正。

 

 

「但是這種機率很小。」蘇嫣然接受新概念的速度實在讓大牛汗顏,「而且

 

不能否認,就算活人的腦電波,也是有強有弱的,有的脫離後,很快能量就會

 

消耗掉,散布再空氣或者宇宙中,這也可以理解為民間說的魂飛魄散,小乾,

 

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小乾連連點頭,「你說的正是那個科學家的設想。」

 

 

大牛撇撇嘴,心中卻在嘀咕道,什麽科學家,應該說是迷信的科學家才對,只不過看到在場的人都是點頭,專心致誌的樣子,不敢一身犯眾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22/02/17 19:34
元宵節快樂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