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一十三話
2019/05/28 18:53:22瀏覽420|回應0|推薦27

《校園高手》第四百一十三話

 

 

「在那面。」蘇嫣然伸手一指,大牛扭頭望過去,看到趙逸飛和范冰冰站

在一個地攤前面,好像準備買什麽,忍不住大搖其頭。「這個逸飛,真地是慢

性子,我想就算火燒眉毛,他都不會著急的。」

 

「像你這樣著急,也沒有看到出急出什麽名堂。」翠花笑著說道:「走

吧,反正今天也看不到蘇晴,大家一塊走走。看看逸飛買什麽,有我們的份沒

有。」

 

翠花說的沒錯,趙逸飛果然給他們買了點東西,一共三把雨傘,平均兩人

一把。

 

大牛看看頭頂高懸的明月。忍不住問道:「小飛,你買傘幹什麽,不會你

覺得月亮比較炙熱,給我們遮擋一下吧?」自認為說的很幽默。已經嘿嘿笑了

起來,看到眾人都看著自己,搔搔腦袋,「難道你們也覺得有買傘的必要?」

 

「不要?」范冰冰撅起嘴來,「不要還給我,逸飛說今夜會下雨,這才好

心的給你們買幾把傘,你不要。一會有人搶著要,再說你沒有聽說過商家地名

言,晴天買傘才是劃算的買賣。」雖然心中對是否會下雨也是十分疑『惑』,

可是趙逸飛說會下雨,范冰冰倒也真希望如此,下雨對於某些人是麻煩的事

情,對於另外的一部分人,可能是浪漫。

 

「拿著吧。白給你的東西還不要。」翠花笑著接過了雨傘。雖然心中也認

為趙逸飛可能是有錢燒的慌,「大牛就是這樣。有什麽說什麽,說話從來是不

經過大腦的。」

 

「小飛說有雨就有雨呀。」大牛不服氣的說道:「我還說天上會下刀子

呢。」

 

「那看樣你得去買個鍋蓋頂著才行,要就拿著,哪裏來地這麽囉嗦。」小

乾終於有些忍不住回了一句,看了看天色,不像有雨的樣子,可是望著手

中的雨傘,內心不知道怎麽的,竟然希望下點小雨,當然不是很大的那種。

 

趙逸飛只是笑笑,「天有不測風雲,準備些也是好地,你們如果真的覺得

雨傘是個累贅,我拿著也可以。」

 

遠處劇院的方向突然傳來了震耳欲聾的音樂聲,粉絲地瘋狂呐喊聲也隨之

傳來,蘇嫣然皺皺眉頭,好像想要說些什麽,小乾卻是搖搖頭,「好在沒有擠

進去,我心髒不好,對著那麽大的功率的音響,估計還要麻煩你們抬我出

來。」

 

 

看著蘇嫣然已經向前走去,小乾顧不得再發牢騷,跟著並肩向山頂走去,

大牛和翠花緊跟其後,范冰冰卻是故意的落在後面,其實對於所謂的蘇晴,她

是絕對沒有什麽概念,只不過能和趙逸飛在一起,哪裏都是一樣,剛才在咖啡

館享受著難得的寧靜,沒有想到被大牛轉瞬破壞,眼看眾人都是奮力登頂,早

早的一覽眾山,她倒希望這條山路沒有盡頭才好。

 

蘇嫣然走的不快,山路走到一小半地時候,就開始對附近頻頻回顧,世界

之窗的商業氣氛很濃,但不可否認的是,燈火璀璨如星的夜景也是別有風味,

小乾只是默默的跟在她的身旁,時不時的應上兩句,話雖不多,卻和蘇嫣然頗

為默契.

 

大牛卻覺得很無趣,這一路上有什麽好看的,無非是些石頭,野草,燈在

哪裏不都是一樣,公寓地比這還要亮一些,不一會地功夫,已經越過了小乾和

蘇嫣然,打了個招呼,「我們先上去,給你們占個位置,一會電話聯係。」不

等小乾回答,大牛已經一騎絕塵,不見了蹤影。

 

翠花抱歉的笑笑,只好跟著他往上爬去,蘇嫣然噗哧一笑,回頭望望,

「好在我們不是最慢。」

 

「慢也無所謂,關鍵是開心。」小乾不知道怎麽蹦出這麽一句,自己都覺

得大有道理,「我前一段時間看到一則新聞,說什麽追星地要見偶像,對父母

以死相逼,實在不明白,那種日子,就算見到一面,又有什麽意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