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九話(5/1更新)
2018/05/01 06:17:56瀏覽773|回應0|推薦18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九話

 

付主席用力一拍趙逸飛的肩頭,「我說嘛,這裏最夠意思的就是逸飛你了。」

 

小張好在還在場上,不然聽到這話估計會鬱悶的吐血。

 

「事情是這樣的。」付主席還是不忘打一下官腔,「剛才我接到校長的電

話,說一會電台記者要來采訪你,具體什麽事情我也不清楚,校長說,讓我陪你

一塊,接收一下采訪。」

 

付主席其實有些心虛,他說的實中有虛,虛中有實,深得兵法之精要,前面

的倒是真的,不過校長只讓他把記者介紹給趙逸飛,一塊接收采訪就是付主席自

己的想法,不過他知道趙逸飛這個人抹不開情面,更不會去問校長,所以此招雖

險,卻並無破綻。

 

趙逸飛愣了一下,「采訪?」他不由有點佩服許妍的專業精神,上午都傷成

那樣,受到的驚嚇不小,下午竟然還不忘記工作!

 

「不錯。」付主席看著他的臉色,「逸飛,你這幾天到底做啥好人好事了,

值得記者專門采訪你?」

 

 

心中有些嘀咕,這小子,言聲不語的,沒有看出來,人才呀,自己是看著他

長大的,恩,正確來說,是看著他大學發展的,前兩年要不是因為趙逸飛會打球,

自己也不會注意,沒有想到竟然釣上個富家女,還和她形影不離,讓人看了直流

口水!

 

這還不說,才幾天呀,就有記者來采訪,不用問,多半是別人刻意安排的,

誰不知道找個有錢的老丈人,可以少奮鬥幾十年,愛情這東西算什麽,哪裏比鈔

票來的實在,他也想找個富家女,不過別人看上他的,他看不上人家,怕浪費口

袋裏面不多的米米,他看得上別人的,人家卻看不上他,要不至今仍老哥一個!

 

趙逸飛哪裏知道眼前的付主席滿腦門子的算計,微笑道:「也沒有什麽,不

過是見義勇為罷了。」

 

付守信張大了嘴巴,眨眨眼睛,「又是見義勇為?」

 

心中十二分的不信,合計好人好事,英雄救美的勾當全讓你和吳宇申做了,

那位躺在病床上還沒有起來,你又充當起英雄來了。

 

「又是?」趙逸飛看到他不解的表情,恍然笑道:「不錯,和大吳一樣,不

過他運氣不好,碰到的比較厲害,我呢,碰到的……

 

 

 

「請問,你們知道新聞系的趙逸飛在哪裏嗎?」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如同

出谷黃鶯般的清脆悅耳。

 

二人都是一怔,扭頭望去,一個可以稱得上美女的正站在二人的身邊,有些

臉紅的望著他們。

 

看她淡藍色襯衫,外邊一件罩著件黑色的小背心,留著一頭短發,顯得特別

精神,臉型微圓,眼睛不但大,而且明亮異常,高挺的鼻子,小嘴巴,笑時臉頰

兩旁露出甜甜的小酒窩。

 

付守信跳了起來,差點撞到美女的身上,迭聲道:「在,在,你是……你就

是都市晨報的記者秋曉晨吧?」

 

少女掩嘴噗嗤一笑,看起來明媚動人,付主席雙眼有些發直,一下子忘記了

自己獨身不娶的潛規則,心中暗想,如果找了這樣的美女做老婆,自己多奮鬥幾

十年也是樂意的。

 

「我是秋曉晨,都市晨報的實習記者,你是?」少女上下打量著付主席,口

氣有些遲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