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走走到台中
2009/07/13 00:11:19瀏覽959|回應3|推薦0

阿石和小萬子住台中

他們的小窩是可眺望東海牧場的好所在

上回他們來台南小聚

大伙嚷著要去他們的小窩玩玩

好不容易定了案

大伙的時間東喬西喬卻喬到狀況連連

時間也一改再改

小萬子特地為我們準備的下午茶撤了一回又一回

最後她無奈的說

前一陣子是一片綠油油的盎然綠地

最近牧草被割了一道

你們若再喬不定

說不定看不到綠油油的牧草嘍

◎友人家中遠眺的風景,綠油油綠色牧草間那一道,剛收割後的情形。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小萬子的話

大伙終於喬定時間

7/11成行嘍

早些前原本要趁去台中找俞璇順便去她和男友的小窩過夜

但因為俞璇媽咪開刀所以作罷

所以這一次台中行

是很隨興吃吃喝喝聊聊八卦小聚

餐廳是小萬子找的

聽說她和阿石常去

東西挺不錯

所以這一次帶我們去嚐鮮

◎位在藝術街的「佛羅倫斯」很高級。

「佛羅倫斯」位在藝術街

氣氛很不錯

我喜歡餐廳裡播放的法文歌曲

感覺很舒服

◎店內一隅。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主餐是義大利麵

麵包

◎一顆餐包,抹醬是青醬,味道很香,好吃!

開胃菜

◎開胃菜,法式田螺凍QQ的,漬蕃茄又酸又鹹,小潔一口塞下,精神都來了。

沙拉

◎紫色高麗菜酸酸的,很開胃。

主餐

我選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吉兒選的是奶油白酒醃薰鮭魚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很新鮮,但缺點是口味重了些,我覺得偏鹹。

◎醃薰鮭魚好鹹

飲料我選冰的藍莓果粒茶

一般所以沒拍

用完餐後大伙閒聊了一番

直到冷氣吹得大家昏昏欲睡

大伙才到藝術街逛了逛才回家

◎充滿藝術氣質的擺設

很喜歡阿石和小萬子家的格局及擺設

與他們同一層還沒人買走

若不是沒銀子又捨不得離開台南

或許會考慮買下來當他們鄰居

◎這個一對豬兒面紙盒出自小萬子巧手

因為小萬子是陶藝教室的老師

所以房子裡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小萬子的作品

石盆裡的小天使

還有這一對豬豬面紙盒做得生動

紮紮實實份量十足

獨一無二

我好喜歡好喜歡

當然若以價論訂價頗高

不知若擺上網路賣會不會有人想買

◎麗淑從台南雅加達買的杏仁豆腐

回到家後

小萬子先是準備冰冰涼涼的柚子茶招待我們

緊接著就是把我們當小豬餵的美食攻擊了

頭一道祭上的是蕃茄夾蜜餞 蘋果 芭樂的水果

再來的是麗淑從台南買的杏仁豆腐

雅+達的杏仁豆腐很有名

滑滑嫩嫩滿是杏仁香

就一個字

◎小小的冰淇淋泡芙

其實吃完義大利麵後肚皮呈現八分飽的狀況

喝了柚子茶吃了杏仁豆腐肚子已經漲了

沒想到小萬子又端出可愛的迷你冰淇淋泡芙

我只吃一小顆

◎烤得酥酥的鬆餅淋上蜂蜜

◎喜歡吃奶油的就擠上奶油

吃完小泡芙鬆餅烤好了

我不喜歡奶油所以只淋了蜂蜜

小萬子烤得鬆餅酥酥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但實在太飽了

誇張的是鬆餅之後

小萬子又烤了牛奶棒

因為實在太飽

所以忘了拍

◎大伙窩在像在茶坊的客廳拉咧看影片

大伙聚到八點多才離開

原本小萬子還想帶我們去吃火鍋

我笑著說

肚子已經被她一道接一道的甜食餵得圓鼓鼓

若真吃了火鍋

真不知吃下的東西要往哪擱

散會前大家哀聲四起

隔天雖然是星期日

要出門授課的

要繼續畫圖的

要拚命趕稿的

統統得面對現實

誰讓~~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呢

不知道下一次聚會選在誰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312776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9/08/27 13:07
真羨慕你們啊~
有機會可以聚一聚~
住北部的我只能用眼睛看了~~~~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9-08-29 16:05 回覆:

其實大家都離好遠

這次要喬時間就變動了好幾次

我看下次約台北書展見好了

大家應該都會集中在那天去台北吧XD


谷小萱
讓我想起好多台中的回憶啊 我愛藝術街 超美
2009/07/15 01:27
要買房的時候通知一聲,我也去當鄰居啦!哈哈!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9-07-21 20:42 回覆:

呵呵~~~

萱想在台中定居嗎?

來台南當我的鄰居啦,台南陽光很好哦~~~~

保證妳成為名副其實的陽光美少女


陳小璇
嗚 ~~~
2009/07/14 15:56

都你們豬頭拉

都到台中竟然也沒跟我說

不然當天 就可以聚會了~

賠我兩次賠我兩次聚會拉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9-07-21 20:40 回覆:

知道錯了

就沒想到妳那個星期會在台中咪

下一次補償妳啦~~~~磨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