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走走之虎頭埤
2008/12/16 12:15:06瀏覽1219|回應2|推薦0

星期日帶著小朋友到虎頭埤走走

赫然發現

原來虎頭埤還挺美的

記得在阿爹還在時

我們偶不時會在假日一大早陪阿爹阿娘四處去健走

最常去的是中興林場

後來因為中興林場不知再增建什麼

煙塵瀰漫

所以便很少去了

而虎頭埤最後一次的回憶

是和阿爹......

天氣很好

所以拍出來的相片很不錯

是完全大自然的感覺

倒映在水裡的藍天

值得一提的是下面這一組動物系列

小姪子們看到烏龜在湖邊曬太陽興奮的尖叫

索性就圍在烏龜身邊瞧瞧牠在做什麼

ㄚ龜:咦!有人來了,好吵@@

ㄚ龜:看看左邊再瞧瞧右邊,

呃!真可怕,一堆人圍著我看,可惡!破壞本龜的日光浴@^%*#@*....

ㄚ龜:好心情被破壞,本龜不給看,哼!!

ㄚ龜:1、2、1、2..待本龜慢慢下水也~

ㄚ龜:終於下水了,呼~

ㄚ龜:龜兒龜兒水中游,本龜重覓新的日光浴地點嘍~

再來是看到貓貓

最近深受幾個人家的愛貓影響

覺得有人照顧的貓超口愛

KILI家的GIGI

◎墾丁小徑優雅王子 GIGI

12家的阿痞&小乖

◎圖片取自阿痞的私人招待所~超Q  小乖

◎12的愛貓(小潔的男主角老浪貓版)~  阿痞

老劉家~

◎老劉家的胖子姿態嫵媚慵懶,是小潔的新歡

戶外~

至於這兩張在虎頭埤拍到的貓讓我很意外

這兩張貓貓探頭加上陽光從葉縫灑落的畫面

很有松村誠的構圖風格

超Q的

只是貓貓另一只眼睛應該是受傷了

所以只看到一只雪亮的貓眸

圖取自松村誠網站圖,若有侵權請協助取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2477847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隨便走走之虎頭埤
2008/12/17 14:46
我去虎頭埤大約是清朝年間的事了吧^___^~
什麽都忘了,只記得去過(OBS的老毛病^^)
怕貓~快閃了!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虎頭埤
2008/12/16 12:29
有一次去台南客運站,買票去虎頭埤.我對售票小姐說要一張去虎頭「埤」的票,小姐竟然聽不懂,我試了幾次都無法溝通.最後只好說要買去虎頭「碑」的票,她才聽懂.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