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情人節
2009/03/15 20:25:55瀏覽773|回應2|推薦0

記得以前三不五時會跑到誠品晃晃

不買書  純粹就是愛誠品裡充滿書香的靜謐氛圍

若再加上館裡的音樂活動或座談會活動   就算隨意走走翻翻看看也很愜意

這樣的感覺實在是在博客來上直接上網訂書所享受不到的

不過我想會在博客來買書除了方便外 

它偶不時推出的優惠活動也是讓我心動的原因 

只是這次到了誠品  看了一本不錯的書才發現

誠品可以辦集點卡  消費滿一萬就可以換會員卡  所以昨天就辦了一張

還有一點要說說 看到誠品的英文覺得很有趣 上知識+查了一下

發現上頭有很多人問關於誠品的英文Eslite  答案是~

、Eslite的唸法是[e’lit]重音在第二音節,在法文是菁英之意思。據說古法文的’E’不需要在這個字母上加重音而是以’ES’表示。所以在法文裡面ESLITE的意思就是「既古典又菁英」意思。

上文取自知識+若有侵權請協助取下

 哇!真是超有fu的~

會選在昨天出門的另一個原因是─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雖然與我無關  但收到「星巴克」在白色情人節買一送一的活動   

再加上小姪女說她心情不好(現在的小孩呀~讓我無言)二話不說就出門了

騎過南英附近 路邊設置的燈別具巧思 上頭有昆蟲圖案 

停下來細看時才發現 燈每隔幾秒會變色 忍不住等燈轉完所有顏色才離開

因為打定主意要在「星巴克」喝咖啡 再加上小姪女特愛地球咖啡的蛋糕

所以買完蛋糕後才到誠品 逛完誠品進「星巴克」時差點沒嚇到

這時才想起   只要「星巴克」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往往就是這種盛況  整家咖啡廳都是人

在滿滿是人的狀況下 自然沒啥氣氛可言 倒是小姪女吃完蛋糕後露出笑容

那時不禁想難道女人愛甜食真的是宿命 

又或者是小女生單純的心思只要一塊甜點就可以撫平

因為我不太愛吃甜點也不愛巧克力 所以這點用在我身上實在沒用

不過~我愛咖啡 喝完咖啡心情好了 就~回家寫稿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27476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16 17:10

好險我沒去星巴克阿...人真的超多的XD

熊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啊阿...
2009/03/15 20:43
那杯飲料,看起來好好喝呀!﹝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