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犁恬鳳梨酥
2011/03/16 11:59:17瀏覽1593|回應2|推薦0

我家蛋蛋跟阿爹一樣超愛吃鳳梨酥

其實不止鳳梨酥

她也愛吃傳統的湯圓

真的是很奇怪的小孩

前一陣子她突然說想吃鳳梨酥

正巧朋友送來一盒

◎充滿古早味設計的外盒包裝

一把這個特殊的三角型包裝盒拎回家

小姪女們直呼好可愛

把手上還有一個豐犁恬的小MARK

背面的鳳梨將(我自己取的XDD)會告訴消費者

製造地點、食用期限以及熱量表

◎可愛的鳳梨將告訴大家關於鳳梨酥的小細節

撇開讓我一整個愛的設計不說

因為是新開賣的產品

所以讓不愛吃甜食的我忍不住想拆一個起來吃

◎鳳梨酥外包裝的設計也很可愛

◎產品小故事~

◎我很喜歡DM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吃鳳梨酥前忍不住要說一下附在盒內的DM

DM是利用對話的方式

傳達鳳梨酥有多費工有多好吃

通常這一段若是用文字表達

我相信很多人會跳過不看

但廠商用類似漫畫的手法

竟讓我有乖乖看完廠商想表達的理念與想法

再加上是很口語話的對話

感覺很好懂

接下來就是要說說吃鳳梨酥的感覺

◎鳳梨酥是長方形的

這家的鳳梨酥是長方形

是很方便拿取的大小

很詭異的是

這塊鳳梨酥的感覺拿在手上很好

我想是因為它的重量吧

感覺厚厚的紮紮實實的

像在無形中告訴我 

我是真材實料的鳳梨酥~~吃我吃我

至於內餡好像也和一般的鳳梨酥不太一樣

不是用冬瓜醬  而是用新鮮鳳梨熬煮

之前有吃過網路上頗受好評的鳳梨酥

也都是標榜的是用新鮮鳳梨吃得到纖維

想來標榜這一點   或許會成為未來鳳梨酥的趨勢吧

掰開一看果然不一樣

真的看得到鳳梨的纖維耶

內餡顏色也漸深

感覺就是熬得夠久的誘人色澤

◎內餡

因為前天阿爹做生日忌

老媽剛好買了一大塊鳳梨酥

正好拿來比較

◎超級比一比

吃起來餅皮酥軟鬆綿有鳳梨果香

(廢話,鳳梨酥沒鳳梨味還叫鳳梨酥嗎~)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小缺點

我還是覺得偏甜了點

可能和我不愛吃甜的有關

小姪女吃得開心

那天拿到後硬是抓了一把說要帶去學校請同學吃

這貪吃的小美女看到喜歡吃的簡直跟小孩沒兩樣

證據↓

被我抓到後還偷拍留證

有興趣或喜歡吃鳳梨酥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4985209

 回應文章

DJIR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鳳梨酥
2011/03/17 10:29
日安,季潔.

看到妳PO的鳳梨酥,讓想到我公司附近的俊美鳳梨酥!
它的鳳梨酥非常出名,很多台北或其他地區的客戶來台中都會順便問我們要到哪裡去買!
外層鬆軟且入口非常快就融化,內餡不會太甜.
過年前去買時,是要排隊才買得著的.XD



季潔若有到台中時,不妨可以買些來嚐看看喔!!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11-04-03 19:45 回覆:

驚~又多了一種鳳梨酥,

聽妳形起來好像很好吃耶

好,有機會一定買來嚐,謝謝妳的分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6 21:10

我也很喜歡這家店的DM設計方式

感覺就不會很死板~

雖然拿到傳統的DM我也會把他看完

可是拿到這種的就是會不一樣~心情會特別好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11-04-03 19:42 回覆:

對呀~是很鄉土的設計

有濃濃的家香味

所以我還挺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