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 QUICHE法式鹹派
2009/03/02 11:20:54瀏覽4100|回應1|推薦0

因為看日本美食節目吉兒一直很想吃法式鹹派

所以上網找到了這家法式鹹派專賣店

麻煩朋友訂位再利用時間一起嚐鮮去

這家店不大

去的那天下著雨

但莫名的我就很愛晚上下雨的感覺

空氣涼涼的很舒服

微濕的水泥地可以看見夜晚的城市霓虹

感覺很迷眩

回歸正題

因為店小

所以我們在附近繞了好一會兒才找到

這家店實在不大

如果想到此嚐鮮

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一點

因為事先已有訂位再加上早到了

老闆娘看到我們在店外猶豫是不是到點才進去

匆匆奔出來請我們進去

有一點小居家的感覺

當時心裡還真有點挫挫的

真怕這家店的餐點會讓我們失望

老闆娘很親切領著我們入店裡

因為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所以自己挑了位子坐定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套餐含濃湯、烤麵包、沙拉以及一個派及任點一杯飲品

主餐可選

套餐價格約在250~350之間

我的主餐是點杏胞菇**雞肉

吉兒點魚

友人則點類似燉飯

(忘了拍菜單忘得還真徹底咧)

沙拉和濃湯沒有拍

因為昏黃的光線

覺得沒啥畫面

但對第一道上來的烤麵包頗有印象

因為麵包烤得酥酥脆脆的

很好吃

我的主餐也不錯

杏胞菇很脆雞肉很嫩很嫩

可惜稍嫌油了一點

友人點的燉飯很好吃

有濃濃的起司香味道也不錯

乍看份量雖然不多

但友人卻說這樣剛剛好

(我想應該無法餵飽男生或胃口比較大的人)

因為起司類的東西吃多了會膩飽足感

所以這樣一碗

是在胃未對起司產生厭膩感的份量

反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吉兒的魚料理一般

所以不加詳述

今天的重點來了

我們各點了不同的派

所以嚐了三種口味

因為燈光

所以派拍起來都差不多

僅以這個南瓜**派為代表

鬆鬆軟軟的南瓜餡裡夾著火腿洋蔥

入口即化的南瓜泥和餡料加在一起

再加上表皮起司的香味

口感頗豐

滋味無窮

其它兩塊也各有千秋

很推

至於飲品部份則一般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印有店名的杯杯

有興趣想吃鹹派的親親可以到這家店嚐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2700863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2 14:16

哇﹐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很愛吃蒜頭麵包﹐雞排也蠻愛吃的﹐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