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瓜菜園裡的聰明菜
2009/02/09 21:11:49瀏覽1150|回應0|推薦0

圖片取自熙的網文~蕃茄紅了,相片版權為熙,若有侵權請協助取下,謝謝!

自從熙熙轉行做農夫後

收到不少由熙熙寄來的新鮮無農藥蔬菜

在去年收到熙熙寄來的大蕃茄

並被我擅加利用

以及無意中為阿爹盡最後一次孝道後

我愛上吃蕃茄

所以今年在聽熙說

綠花椰因為沒噴農藥

綠花椰的賣相太醜

以致而得不到預期的收獲

難道現代人真的覺得

寧願毒死也不要吃到蟲嗎

雖然我怕蟲

但我相信只要細心整理過

應該不致於讓蟲蟲跟著菜上桌

◎熙寄來的花椰菜,當晚解決!

還有阿娘常說

菜有蟲表示菜沒農藥

現在要上哪買沒農藥的蔬果

所以今年迫不及待跟熙訂了蕃茄

如果親愛的朋友也想吃

來自神的恩賜的健康蔬菜

歡迎來熙的「傻瓜菜園」訂購

延伸閱讀:

「季小潔的網誌」:我家也有「黃綠紅」之蕃茄白菜蛋花湯

「傻瓜菜園」好文推薦:蕃茄紅了

「傻瓜菜園」好文推薦:寧願被毒死也不吃到蟲

「傻瓜菜園」好文推薦:蔬菜界的紅寶石─甜菜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263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