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永康碳佐麻里T3
2009/01/21 01:00:40瀏覽7577|回應2|推薦0

小魚一直嚷著要聚餐

從年中敲到年尾

再從蓉兒懷孕敲到生下喬喬

終於確定了時間

不過這次羅大哥剛當爸比

所以只有我、吉兒和小魚一家子自個兒聚餐

原本小魚聽同事建議要去木匠炭火燒烤

但我們善變的討論到最後

竟然是到碳佐麻里T3店

◎碳佐麻里的名片很可愛

以前便常聽人說碳佐麻里很不錯

但真的頗貴

心想新的一年就奢侈一下

便到碳佐麻里嚐嚐鮮

◎打上燈的碳佐麻里logo也很可愛

因為第一次去

我和吉兒還迷了路

◎菜單

◎桌邊的服務鈴

我們點的是超豐富的兩人套餐

共有九道美味的精緻料理

因為是四個人所以點了兩份

主餐:豬or牛or海鮮or豬牛全餐

我們點豬及牛

◎這應該是主餐吧

小缽(2份):山藥釜蛋or海蘊or冷豆腐 

我們點山藥釜蛋(蒸蛋)及冷豆腐

冷豆腐真的冰冰的還挺好吃

山藥釜蛋就是滑滑嫩嫩的蒸蛋我喜歡

◎冷豆腐

◎山藥釜蛋

蔬食(2份):禾風沙拉or蔬菜手捲

因為有兩份套餐,所以各點了一份禾風沙拉及蔬菜手捲

我挺喜歡禾風沙拉

醬汁很清爽還有水果在裡面

而手捲擺在小魚那邊我沒拍到

和一般手捲一樣好吃

◎禾風沙拉

副餐(2選一):雞肉盤和內臟盤

我們點了雞肉盤(雞肉、雞軟骨、雞小排or手羽先)

不用說因為我喜歡雞軟骨

所以點了雞肉盤

海鮮(3選一):生魚片、海鮮1海鮮2

我們選了海鮮1(油魚、烤蝦和小干貝)

和海鮮2(龍鱈下巴、花枝和帆立貝)

野菜(3選一):野菜盤、健康沛、活力沛

我們選了野菜盤(玉米、香菇和青椒)

白飯(2碗)

我們補了差額換石頭鍋拌飯和壽司

因為在別的網誌看到別人的經驗

聽說要請服務生拌飯會好吃些

所以當然請服務生代勞

我挺喜歡這道石頭鍋拌飯

裡面有泡菜微辣挺好吃的

可惜可能是服務生代拌飯

所以沒吃到鍋巴

至於壽司也不錯吃

◎花壽司

飲料(2杯)

我們點了鮮桔蜜

兩份餐有4杯飲料剛好做一壺

特別強調

鮮桔蜜酸甜適中超好喝

我喜歡

甜點(2份)

甜點一定要大力推一下巧克力口味這個

超超好吃

翰翰吃了還想跟我換

嘿嘿

潔姨姨我自然不可能跟他換啦

◎甜點:奶酪

◎甜點:巧克力巴拉巴拉(忘了品名)

◎瀚瀚超愛這道甜點(可憐的小子,眼睛被蚊子給叮腫了@@)

◎好吃好吃

◎餵媽咪吃一口

◎吃飽了,可以造次,躲起來不讓姨姨拍。

◎瀚瀚我烤肉長夾的另類用法

這一頓吃下來超飽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

也許是人多生意好

所以上菜上得非常非常快

快到讓我們都下意識加快了烤肉的速度

待吃完時才發現

我們幹嘛被服務人員影響呀?

慢慢吃比較好呀

碳佐麻里永康T3精緻菜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2581924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1/25 11:19
看起來好像很棒~~XD可是偶米那個財力去吃T   T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最真
2009/01/23 22:41

一定很好吃

看小孩不顧一切的吃就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