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喬彌月喜
2009/01/16 22:54:09瀏覽1507|回應2|推薦0

真快

今天是羅大哥的女兒喬喬的滿月日

羅大哥今天帶著蓉兒和喬喬來送蛋糕時

看了真的是嚇了一跳

喬喬出生時我們到郭綜合醫院看她

只見小小的喬喬

臉小小的眼睛大大的

依稀可看出長大後漂亮的輪廓

今天看見喬喬

真的有一種女大十八變的錯覺

好啦是誇張了

但過了一個月真的不一樣了

可以確定的是喬喬將來鐵定是小美人一個

說完女主角來看看彌月蛋糕

是有名的長崎蛋糕哦

◎一盒兩種口味的彌月蛋糕,外包裝盒很可愛。

◎鳳梨和蜂蜜口味。

聽說長崎蛋糕有名的是蜂蜜蛋糕

剛好小姪子們下課

當下便迫不及待開起來品嚐

蜂蜜蛋糕一打開便傳來蜂蜜香甜的味道

長條型的蛋糕已貼心切分好

不用再自己切

光看就覺得舒服

吃了一塊覺得蛋糕有著濃濃的蜂蜜香

不會太甜口感鬆軟

◎蜂蜜口味的長條形蛋糕已貼心切好。

◎另一個角度。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鳳梨口味的蛋糕

相同的

一打開盒子就有濃濃的鳳梨清香

就香味來說

我喜歡鳳梨的味道

但口感其實與蜂蜜蛋糕差不多

整體上來說不錯

最後祝羅小喬妹妹滿月快樂

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長大哦

姨姨每個月都會威脅羅把比帶妳來看我的

小聲對羅小喬妹妹說:聽說小魚姨姨要慫恿妳把比把妳改名叫「羅絲」,甚至幫妳弟弟取好名叫「羅勇」,妳放心,小潔姨姨不會讓小魚姨姨得逞的!再說,天底下有哪個父母會幫兒女取「肉絲」和「裸泳」這樣的怪名字呢?所以,我想純屬娛樂效果哦~

金格食品-長崎本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2570805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___^
2009/01/18 10:18
鳳犂口味的蜂密蛋糕,第一次聽到,
一定很棒,台灣的鳳犂光想都留口水^_____^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09/01/17 19:00

我笑了

什麼肉絲裸泳啊 =              =

那個彌月蛋糕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說

有空就去買一條來吃吃看吧 (被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