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美麗的...
2008/02/24 18:36:59瀏覽1162|回應1|推薦22

今天撥空去開信箱

信箱裡很熱鬧

第一張看到的是俞璇從埃及寄來的明信片

她說

別抱太大希望

寄給十幾個同事

只有一個收到

所以眼睛一"噹"

ㄎㄎ

表示今年我很幸運

這是來自埃及的明信片耶

厚厚

超開心

厚厚的明信片收藏本裡又多了一張

雖然俞璇的埃及行並不算完美

但....

我嗅到了千年古蹟的氣息

甄姐這張明信片也飄挺久的

細看日期

2008.1.17

應該是她去巴哈馬旅行時寄的

還挺訝異

我不否認

同是雙魚的她有一份細膩

是讓我會感動的小貼心

再瞧

特別的是它的郵票

貝殼組成的肖像

多有意思呀

巴哈馬的黃昏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在那裡

寄出這樣一張明信片給朋友

接下來是spike Yeh的幾米明信片

一打開

這隻老鼠讓我會心一笑

她對我說的悄巧話....我藏起來

再往下瞧

狂笑

卡片旁貼著個十元硬幣

(金援嗎??~哈哈)

國父對我微笑的十元硬幣旁寫著兩句

" 要立志做大事 不要做大官 "

爆笑

原來大四的她比牛仔還忙

正努力執行國父這一句名言

恍然發覺

我家親親

幽默感十足

讓我看了心情大好

再來是Dian萱的信

字體工整

讓我誤以為是電腦打字的信

愛語綿綿

看得我心花怒放

最後一行

逗得我 鳳心大悅

" 季潔的小說+翔畫的封面=最完美的書寶寶 "

怎麼大家都這麼瞭解我

讓我開心的在原地轉三圈

ㄎㄎ

總之

一切盡在不言中

謝謝

我的親親們

這樣心意十足的

一封信

一張卡片

讓我整個好心情

感恩啦

PS.

Dian萱的圖畫得很不錯,要不要來投稿小潔的親親創作園地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1641878

 回應文章

【薇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8/02/26 03:26

很久沒上城邦逛逛了

雖然都過元宵了

還是跟妳說聲新年快樂

最近無事忙,也找了妳的書來看

少女的夢,多做還是開心的

(笑)

要開心哦~

我是野川



人與人之間

彷彿變成深海裡的魚群
只有動作
卻沒有聲音...
最後
連心情的顏色也失去了
變成一片統合的深藍...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8-02-29 10:48 回覆:

謝謝妳特地過來呀~~~很開心

我最近也是好忙,但總忍不住趁休息時間發發網誌

妳有看我的書呀....真害羞

我是仍在做少女夢的老姑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