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車黨的訴求,誰有權利罵??
2011/12/23 10:42:54瀏覽119|回應0|推薦0

是的,所有不遵守交通規則的,無論開車,騎車,走路的,都該譴責,

但是交通規則是否合理,並不是所有人討論的重點,

當開車的習慣佔用其他人的便宜時,他們當然不願讓他人分享,

有人敢爭取分享這種權益,當然是反對到底,

試問,

機車族也繳稅,為何只能行駛在水溝邊,外加人孔蓋超多的慢車道?

還外加,違停的汽車,老是得靠邊的公車,卸貨中的貨車,都停在慢車道,

當機車騎上人行道,除了蓄意的惡劣外,有沒有其他原因?

當罵機車四處亂停,有沒有問他們把機車停車位都消滅到哪去了?

罵機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多數是只看見某部分人惡劣的違規,

而卻套用到把所有機車駕駛都當成必違規的犯人,

開車的,都沒人違規嗎?

行人,都遵守交通規則嗎?

我曾在台北市的長安東龍江路口,被違停的貨車整個擋住慢車道的去路,

只好繞到另一車道通過,雖然上面寫著[禁行機車]的車道,

然後被後方長安東路與龍江路口的龍江派出所的[樓上],

拍了一張[機車違規行駛禁行機車道]的罰單,

現在想想,他算是[守株待兔]嗎?

還是根本是他們設的陷阱?

否則這車違停的如此明目張膽,怎都沒人處理,卻還能拍到我違規?

我有開車,也會騎車(多數時間),常常也得當行人走走路,

我知道不同交通方式的無奈與困境,

只有誰的權益重要?還是必須兼顧其他人呢?

想想看:

當你只圖自己方便一下時,你知道你自己造成別人多少不便嗎?

無論你開車,騎車,走路~~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是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n1219&aid=595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