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事說,至少他還道歉~~
2011/01/14 12:51:50瀏覽195|回應0|推薦1

某日,雨中,

剛從有紅綠燈的小巷單行道出來,正要匯入比較大的道路,

我右方有一排機車停車格,

左方有一白色車輛沒打方向燈,似乎要直行前進,

再更左方,有一女機車騎士,停在路邊,似有等待,

我騎車與白色汽車併進,已到路口斑馬線,我將右轉,已打方向燈,

突然那女機車騎士,橫越馬路出現在我跟汽車前面,我跟汽車都緊急煞車,

她大概嚇呆了,停頓了一下,才把車子往我右方的路邊停靠,

當她車頭停在我正前方,後半還在汽車前方時,我送她一句[三字經]

他回我,[對不起~~]

後來回想,他似乎是在找停車位,然後突然的闖紅燈,要去停車,

如果他被汽車撞上了,說對不起有用嗎?

如果他撞上我,我還有機會罵他嗎?

同事說,至少她還有道歉,有些人錯了還嘴硬咧!

這路口,我罵過不少白目路人,機車是第一次~~

路不大,就不用等待紅綠燈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n1219&aid=479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