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之所以闖紅燈,是因為我上班快遲到了?
2011/03/23 11:22:01瀏覽210|回應0|推薦1

你走路闖紅燈,被我騎車撞上,我得賠你嗎?

還是你懂得錯在你自己,你得自認倒楣自己回去處理?

強制險,不該賠給你這種有自殺傾向的蠢蛋的~

你開車闖紅燈,撞上了我,我可以告你[蓄意謀殺]嗎?

你不知道,你這樣會造成別人的死傷嗎?

你的強制險,更不該幫你這種有殺人意圖的罪人賠的,

有個人說,機車是[交通亂源],

我跟他說[人],才是交通亂源,只是看他用哪個工具~

你上班快遲到,關誰屁事,

你不會早點起床早點出門,你的愚蠢失誤,卻要別人負責~~

冷涼卡好咧!!

ps,附上白痴路人的愚蠢行為的照片~~

    我是騎車待轉中,不是白線等待中,

    算算距離,就知道那等過馬路的蠢行人站在哪裡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n1219&aid=501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