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阿歇特推出新的圖書社會化共用和行銷工具
2012/07/06 01:37:57瀏覽301|回應0|推薦0
2012.6.1   百道網

book share

阿歇特圖書集團(Hachette Book Group)的執行副總裁,Little, Brown and Company的出版人邁克爾皮奇(Michael Pietsch)對外宣布稱公司即將推出一款全新的Facebook應用──章節分享(Chapter Share)。推出這款應用目的是為了讓書摘分享變成一個具有高度社會化的體驗。

這款應用首先帶來的是由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即將問世的小說《紐約警察局的紅色》(NYPD Red)和邁克爾康奈利(Michael Connelly)推出的作品《黑盒子》中獨家摘錄的章節選段。

章節分享應用為在Facebook上的閱讀創造了一個獨特的無縫式、高品質的閱讀體驗。透過該應用,阿歇特圖書集團旗下的出版分部和作者們都可以在Facebook頁面上發表他們即將出版的新書的章節節選。讀者們除了可以閱讀到書中的章節節選外,還能在閱讀之後立即提前預購該書,還可以將試讀樣章的鏈結分享給其在Facebook上的所有好友。

章節分享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行銷工具,它將讓閱讀變成一個可以互動和分享的活動。現有的各種平臺都很難嵌入到Facebook平臺中,並且常常要求獲取用戶的私人資訊。章節分享就技術水準而言也是極為領先的。其由阿歇特數位平臺負責全權維護。阿歇特數位平臺(Hachette Digital Platform)是一個專門用於App和網站上的內容管理的系統,該系統已與FacebookAPI(應用程式介面)整合。

阿歇特圖書集團的首席營運長肯邁克爾斯(Ken Michaels)說道:出版正由一種B2B的生意轉向B2C的生意,類似於章節分享這樣的App讓我們能直接與消費者建立聯繫。出版商們需要轉變為應用程式開發者,以更緊密地鏈結讀者和作者。我們看到了對這款應用的需求,它能為作家們挖掘出Facebook更多的能量,並利用我們專有的出版專業知識和系統來開發出這樣一款應用。

該應用將被廣泛應用於阿歇特圖書集團旗下的所有分公司中,並將支持為與阿歇特合作的作者們和零售合作夥伴們在各自的Facebook介面中應用。

hachette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66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