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長板凳
2007/03/30 09:00:13瀏覽776|回應1|推薦12

 


 

上學期末女兒在學校圖書館借了一本書<我家的長板凳>

結果看完就不見了

家裡到處都找不到

奇怪這麼大的一本書就這樣消失了P.S最近才找到了

老師要我們家長負責買回一模一樣的書還給學校

心想應該很容易吧!

結果問了金石堂書局...沒有吔...

上網查也找不到...網路不是什麼都有嗎?

這該怎麼辦才好...

書籍也算是學校的資產

如果沒有還給學校一模一樣的書

對班級老師也是很大的困擾

原來找一本書是這麼困難的事...

------------------------


我想到了...

住在台北的妹妹或許可以到大的書局幫我找尋看看

...她呀!...一上網就馬上找到了

她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找到的

原來上網找書還是須要一點小常識

我真的沒聽過有博客來這個名稱...真是太落伍了

很快的星期一訂貨星期四就寄到家很有效率

------------------------


我好奇的翻了一下<我家的長板凳>

內容是一本繪圖

問女兒為何會借這本書

女兒說她沒看過長板凳...覺得很有趣

其中有好幾個有趣的繪圖是女兒喜歡的


   是我的救星 


                                   
                                                                 

 是廟口看戲的寶座   

 


   
                                                                

冬至阿嬤做湯圓的好幫手

 


  中秋節賞月台 


                                                                                                                

  是阿公午睡的床

 


                                                            
                                                               

是不是很有趣呢?

這長板凳已經很少看到了

回想起我小時候...真的是這樣哦!

把家裡所有的長板凳搬到屋外

常常全家一起在院子裡賞月很方便....

女兒還問我阿公有沒有真的睡在長板凳上

我一下子也不知怎回答...

只好也跟著大笑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8563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懷念呀...
2007/04/01 23:16
吃飽飯在外頭乘涼聊天,也是坐在椅條上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