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價格無法和品質劃上等號
2007/03/29 09:35:58瀏覽268|回應1|推薦6

前些日子無意間發現...我的項鍊掉了一顆鑽

是什麼時候掉的竟然都不知

這條項鍊是老公花了8仟元買來送我的

有二年了吧?

品質怎會這麼差竟然會掉鑽

這有辦法補救嗎?

花大錢買的東西就是有這項缺點

總是會讓人心疼好久

 ----------------------------

記得三年前我在聯強買了okwap的手機

當時買的時候是13000元 

我非常的喜歡...但...用了一個月

朋友.同事總是對我抱怨著...收訊太差了...通話老是斷斷續續的...

於是我找聯強詢問.檢查...

說是主機板有問題,修也沒有用,只好換新的主機板

結果通訊沒問題,換成通話到一半會當機...真的氣炸了

還好聯強願意讓我換一支全新的手機

就這樣用了一年...問題又發生了

電池很快就沒電,以為電池該換新的,於是買一顆電池

唉呀!沒用嘛!白白花了好幾百元

實在不甘心花了一萬多元用不到二年,故障率實在太高了

於是再找聯強...哪知?

當時買的那家店消失了

只好找別家聯強...因為還是保固期內所以聯強還是幫我換新的主機板

只可惜我的手機終究要被淘汰....沒有救了

P.S聯強的服務品質真的沒話說,只是我就是心疼

 -----------------------------

還有手錶也是...

在太平洋SOGO百貨買了二支同款男用機械錶三萬元 

一支是送給爸,一支送給老公

結果老爸的錶帶掉了

因為也是保固期內,於是回去SOGO要求維修

哪知?這家廠商在SOGO撤櫃了,暫時未進駐

於是只好郵寄到原廠維修

但費用自己付+運費

原廠公司理由是這支錶款是限量款

所以沒有錶帶可以替換

必須自費找適合的錶帶,結果花了整整二個月才寄回

這時老公的錶帶也發生同樣的情形

...運氣怎會這麼差...

現在老爸的錶也不動了是機芯出了問題,曾經花了1500元維修

不過維時不到半年...徹底不動...

也是不到二年就掛了....

 ----------------------------

像這樣的案例實在太多了

現在我對於有些產品真的沒有信心

不管是電氣或日用產品

想到維修這問題就讓人傷腦筋

有時還須勞累奔波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有時乾脆就放棄

有時先駡了再說...

總之價格還是無法和品質劃上等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8537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純建議啦
2007/03/31 01:15

個人前陣子換手機

就先上網ㄑ找相關information

結果換到的不錯用耶

我覺得可以去探探風評或是口風再決定啦

畢竟買的都不是小數目的東西

如果是10元商店的

我們大概都不會心疼吧

純建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