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要說...拜拜囉!
2007/03/24 20:02:41瀏覽295|回應0|推薦6

原本有的期待

每天努力的相處為了換來一個全新的自己

真的有些迫不及待...

似乎少了點默契

似乎少了吸收能力

我真的期望太高了

總是每天一點一點失望著

到底還要相處多久呀!

女人的歲月豈能這般虛度!

終於還是要說拜拜囉!

哈!哈!哈!它是我的保養品啦!

---------------------

今天我終於用完一瓶保養精華液

相信每個女人都有很多的保養品須要消化

看著那麼多的瓶瓶罐罐...都被我抛棄

但又太浪費了

因為它們在我身上得不到它們的功效

我想到用很奢侈的方法塗抹著它們

看到新買的...又想先用看看...

就這樣永無止盡的重蹈覆轍

是不是擁有太多了就不珍惜

是不是就像吸毒般中毒太深

是不是...為了許多的藉口找尋一個沒有答案的理由

唉!不就是為一張不再年軽的臉

這是永遠無法滿足的期待與不歸路

但不管...我還是要...年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841418